浙江企业新闻网  欢迎您! 设为首页

花几个小时就能体验另一种人生,

咪咕数媒构建数字化开本系统,打

新冠肺炎疫情牵动着亿万国人的心

顺联动力郭洪安荣获“民建全省抗

撰文|夏一哲编辑|常亮在“万物

合作研发智能摄像机,协创数据如

【环球网智能报道 记者 张阳】

智能家居产品需要都装上语音助手

移路向善,移路相伴,咪咕阅读助力“人人可慈善”成为社会新风尚

2022-09-05 16:31:25 来源: 阅读:-

9月5日是我国第七个中华慈善日,“移路向善,移路相伴”主题活动正在火热开展,其中,由咪咕数媒携手中国移动慈善基金会,依托咪咕阅读APP打造的“读书也是做公益”活动将阅读与公益相结合,并于当天开启爱心翻倍奖励,吸引了大量用户关注参与。

本次活动中,读者在咪咕阅读App看书、听书均可记录时长,阅读1分钟获得1颗爱心,获得100颗爱心拥有1元配捐额度,每人每日阅读前300分钟就能获得爱心。在中华慈善日当天,活动更是推出特别奖励,用户阅读1分钟获取爱心速度10倍加速,与此同时,当天浏览中国移动公益平台、幸运抽签均可获得额外爱心,捐出爱心后,还可以领取专属公益证书。据了解,自9月1日活动上线以来,已累计捐赠11419人次,66387元公益金,读者们纷纷将自己阅读积累的爱心捐赠到中国移动爱“心”行动(广西)和多媒体教室捐助计划(贵州)两个项目中,为帮助先心病儿童、农村基础教育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以阅读的形式传递温暖。

一直以来,咪咕阅读坚持开展公益读书活动,让知识普惠更多人。今年3月,咪咕阅读“她力量”厂牌日集结十余位女性作家,发起“她助力阅有力”图书捐赠活动,为乡村孩子提供了多样阅读选择;连续两年推出“相信「益」本书的力量”公益活动,走进大山让生活在偏远地区的儿童能读上更多好书;“动感地带阅动青春100天”活动覆盖480所高校学生,帮助十余万青年养成良好阅读习惯。本次举办“读书也是做公益”活动,用阅读搭建起公益的桥梁,极大激发了人们的参与热情。

本次活动将持续至12月31日,鼓励更多人关注和投入公益活动,让“做好事”成为一种生活习惯。作为新媒体国家队主力军,咪咕阅读将始终践行企业社会责任,以助力全民阅读、传播正能量为导向,助力“人人可慈善”成为社会新风尚。


推荐阅读:叶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