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企业新闻网  欢迎您! 设为首页

花几个小时就能体验另一种人生,

咪咕数媒构建数字化开本系统,打

新冠肺炎疫情牵动着亿万国人的心

顺联动力郭洪安荣获“民建全省抗

撰文|夏一哲编辑|常亮在“万物

合作研发智能摄像机,协创数据如

【环球网智能报道 记者 张阳】

智能家居产品需要都装上语音助手

上汽人工智能实验室发布Robotaxi 前装量产方案

2022-09-04 16:55:18 来源: 阅读:-

近日,上汽人工智能实验室首次发布Robotaxi 2.0技术及前装量产方案,该项目是中国首个由整车厂主导的前装量产Robotaxi项目。上汽人工智能实验室为Robotaxi 2.0提供了L4级别自动驾驶解决方案,在上汽临港工厂实现前装量产,通过高冗余硬件方案以及高算力计算单元实现安全、舒适自动驾驶体验。

量产“智”造,提升车队一致性,美观与安全两者兼备

上汽AI LAB Robotaxi 2.0采用飞凡汽车MARVEL R车型,以超纲安全标准打造,由上汽原厂进行设计开发,实现整车与智驾端的高度融合,借助全产业链优势资源打造可持续发展的量产解决方案。

Robotaxi 2.0在上汽临港工厂内进行批量前装,从拼焊、涂装到整车总装,前装工序实现智驾硬件与车辆的深度融合,经过标定调试与严格测试,大幅度增强精度、准确性和交互性优势。

L4智驾系统的改制环节也完全采用上汽原厂设计人员,以乘用车量产模式进行开发生产,并融入了新型智驾车型开发工艺,使Robotaxi车队实现高一致性、稳定性。

Robotaxi 2.0搭载面向量产的新一代多传感器深度融合方案,具备优质的感知精度和视域广度、优秀的长尾场景的应对能力,同时感知系统与车辆集成度更高,更好地实现了美观、安全性。

2022年8月16日,上汽AI LAB正式发布全新升级的高级别自动驾驶2.0技术架构,装载最新技术方案的Robotaxi 2.0将于10月起在临港开启运营,让无人驾驶走近更多用户的日常生活。


推荐阅读:叶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