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企业新闻网  欢迎您! 设为首页

花几个小时就能体验另一种人生,

咪咕数媒构建数字化开本系统,打

新冠肺炎疫情牵动着亿万国人的心

顺联动力郭洪安荣获“民建全省抗

撰文|夏一哲编辑|常亮在“万物

合作研发智能摄像机,协创数据如

【环球网智能报道 记者 张阳】

智能家居产品需要都装上语音助手

国海富兰克林基金股票投资主动管理收益率长期排名行业前20%

2022-07-14 14:10:41 来源: 阅读:-

日前,公募基金半年度各类业绩排行榜单陆续披露,国海富兰克林基金再创佳绩,中长期业绩喜人,投资实力可鉴。银河证券最新公布的《基金管理人股票投资主动管理能力长期评价榜单(指数法)》显示,截至2022年6月30日,过去十五年,国海富兰克林基金股票投资主动管理收益率达369.03%,年化股票投资主动管理收益率10.85%,公司股票投资主动管理能力在全行业中排名第3;过去七年至十五年时间区间中,国海富兰克林基金的股票投资主动管理能力均排名行业前20%。

1.png

随着我国居民财富的累积及个人理财意识的增强,公募基金行业迎来高速发展,中国基金业协会数据显示,统计至6月末,我国公募基金数量已突破1万只大关。另据Wind数据统计,截至同期,全市场主动权益类基金数量达3932只(A/C份额合并计算,包括普通股票型基金、偏股混合型基金、灵活配置型基金),然而经历多轮牛熊更迭,成立超十年的主动权益类基金数量仅488只,占比不到1/8。

目前,国海富兰克林基金旗下有8只成立超十年的主动权益类基金,分别为国富弹性市值、国富潜力组合、国富深化价值、国富中国收益、国富成长动力、国富中小盘、国富策略回报及国富研究精选。银河证券数据显示,截至6月30日,过去十五年国富弹性市值、国富潜力组合基金的净值增长率分别为326.89%、334.35%,国富中国收益混合净值增长率为308.21%,在同类偏股型基金、平衡混合型基金中均排名前1/6;此外,以上这三只基金和国富中小盘、国富深化价值、国富研究精选均是市场上为数不多的“双十”基金(即成立超过10年且年化超过10%),历史长期业绩表现优秀,为持有人创造了不俗的投资回报。

作为老牌基金公司,国海富兰克林基金经过近18年的发展,成熟的投研体系及实力出众的投研团队是其“长期制胜”的关键。据介绍,国海富兰克林基金始终坚持“基本面驱动”的投资理念,专注提升主动管理投资能力,旗下不仅有老将“国富三剑客”——徐荔蓉、赵晓东、徐成,而且还涌现出多位中生代黑马选手,如刘晓、王晓宁、吴弦、狄星华等基金经理,扎实的投研人才梯队为其创造长期持续优胜业绩提供了保障。

目前国海富兰克林基金已形成权益投资、固收投资、海外投资共同发展的业务格局,凭借着丰富的投研经验及硬核的投资实力,国海富兰克林基金屡受业内权威评价机构的高度认可。自2007年以来,截至今年6月末,国海富兰克林及旗下基金共斩获16座《中国证券报》金牛奖、15座《上海证券报》金基金奖、21座《证券时报》明星基金奖和1座晨星奖,可谓是各大权威奖的座上常客。

展望后市,国海富兰克林基金表示,随着国内疫情得到控制,“稳增长”政策将逐渐发力,未来将保持对稳增长脉络的挖掘,对上游行业转向谨慎,挖掘中游和下游行业投资机会,相对看好以下方向:一是地产板块经历二季度调整进入估值底部区间,随着地产销售数据改善,板块博弈机会再次显现;二是景气上行行业非常稀缺,看好招投标亮眼的风光、电网能源基建板块;三是经济企稳后的大消费板块,包括汽车、食品饮料和消费医疗等方向。

推荐阅读:叶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