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企业新闻网  欢迎您! 设为首页

花几个小时就能体验另一种人生,

咪咕数媒构建数字化开本系统,打

新冠肺炎疫情牵动着亿万国人的心

顺联动力郭洪安荣获“民建全省抗

撰文|夏一哲编辑|常亮在“万物

合作研发智能摄像机,协创数据如

【环球网智能报道 记者 张阳】

智能家居产品需要都装上语音助手

古茗泡鲁达携手小当家,儿童节奇趣美味惊喜上线

2022-06-08 18:09:55 来源: 阅读:-

在信息爆炸的Z时代,品牌们十分重视内容营销,通常擅长以创意内容为导向,挑选合适的时间节点进行品牌、产品方向的宣传,以达到快速提高品牌声量的效果。今年儿童节古茗联合小当家,在线上线下推出“万物皆可泡鲁达”主题活动,再度引爆茶饮圈。

中华小当家可以算是80、90后的美食启蒙漫画,充满着不少人的回忆。动画全剧秉持着“不会发光的料理不是好料理”的定律,用夸张的画风与热血的内容,讲述了我们的主角小当家为了成为特级厨师,对付暗黑料理,寻找传说中厨具的冒险故事。小当家正义可爱的形象和对美食的强烈热爱,与古茗完美契合,双方携手在儿童节为大众送上欢乐与祝福。

为了让用户了解泡鲁达“吃蘸泡捞吸”的独特5步吃法,古茗为此还推出魔性视频,视频内小当家作为主角使用不同的食物,一手拿食物,一手拿泡鲁达,配上小当家动画中的经典配音,在追剧、盛夏运动、加班、宅家等不同场景演绎泡鲁达的吃法,借此生动传达古茗儿童节活动“万物皆可泡鲁达”的主题。

“万物皆可泡鲁达”代表一种有趣的DIY行为,不限食物,只要有趣、美味,便可以将各种食物,例如饼干、冰淇淋、麦片、巧克力、咖啡、麻薯、坚果等统统变成泡鲁达。恰逢今年是小当家动画开播25年的周年纪念,古茗顺势推出儿童节主题“万物皆可泡鲁达”,迅速引起一大批小当家粉丝们对泡鲁达的关注。

据了解,古茗此次推出的活动,不仅有泡鲁达与小当家二次元互动的魔性视频,还在线下推出小当家主题快闪店。一改往日的高级范,快闪店采用中国红作为主色调,宝蓝色的文字点缀让满墙的活动海报更加立体,色彩搭配上的大胆创新,给门店营造出一种生动热烈的节日氛围。古茗选择让甜品泡鲁达与IP小当家联名,并在儿童节推出互动活动,无论是双方的产品属性,还是推出的时间节点,都恰到好处地在当下掀起一股童年回忆潮。

除了充满童趣的主题外,古茗明星产品泡鲁达的回归或许才是最令消费者期待的部分。升级后的泡鲁达,今年选择采用泰国香椰水搭配椰浆、炼乳,使茶汤更加丝滑清甜。小料组合上,去掉了口感厚重的糯米,去年的桂花冻也升级成了薄荷味的清凉冻。不难发现,今年的泡鲁达整体上更强调清爽无负担的口感,更加符合食客们夏日偏爱清新、不腻的口味特点。泡鲁达不仅口感出众,饮品包装更是高颜值,选用与小当家联名的定制杯套与杯盖,色彩设计上,绚丽的中国红使杯面上的二次元角色更加鲜活,让产品整体更加出圈亮眼。

古茗携手小当家掀起童年回忆杀,展现出其在品牌形象与文化上不停探索,在品牌风格上的再度创新,拒绝被市场定义的动作。精准链接当下知名IP、品牌,与艺术家实力姬、网络红人王蓝莓、百年品牌雀巢、西湖龙井大师樊生华等进行合作,再到此次与经典动画中华小当家的IP合作,多形式多行业的跨界合作,让古茗品牌增加更多内容,解锁更多有趣的品牌形象,提高消费者的品牌认知度。

万物不仅可以泡鲁达,还能跨界联名。品牌通过经典的文化IP赋能,创新自身品牌风格,丰富产品文化内涵,凭借独特的营销创意,才能做好节日营销,从竞争激烈的市场里脱颖而出。未来,古茗也将在保持产品创新的同时,为品牌建设积累更多创意内容,借用产品力推动品牌横向发展,持续提升核心竞争力。


推荐阅读:叶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