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企业新闻网  欢迎您! 设为首页

花几个小时就能体验另一种人生,

咪咕数媒构建数字化开本系统,打

新冠肺炎疫情牵动着亿万国人的心

顺联动力郭洪安荣获“民建全省抗

撰文|夏一哲编辑|常亮在“万物

合作研发智能摄像机,协创数据如

【环球网智能报道 记者 张阳】

智能家居产品需要都装上语音助手

元祖梦世界开始营业,复工消毒我们在行动

2022-06-07 08:50:31 来源: 阅读:-

      随着上海疫情逐渐稳定,人们的生活也逐渐回归正轨。在这段久违的时间里,元祖梦世界在积极复工复产的同时,也在严格进行日常的消毒消杀工作。

      作为一个梦工厂,元祖梦世界有着自身独特的地方。它的起初的架思计划来源于张秀琬女士的理想——让父母和孩子同时获得丰富且安心的体验!在张秀琬女士的眼里,无论是小朋友,还是大朋友,每个人心里都住着一个梦,它承载着我们对自然神秘奇景的向往,和人类对未知世界勇敢的探索。所以,元祖梦世界对很多人而言,是一个能体验到动手造梦的地方。

      有朋自远方来,简单的一句好久不见太轻,用力拥抱又太重,思考良久,唯有让朋友在重新踏入这久违的老地方时,让他感到安心和舒服,才是这次见面最期待的结果。对此,元祖梦世界的各商户们在一起努力:对各个出入口走道认真清理,对柜台进行仔细打扫,将商品货物拿起再小心擦拭,然后消杀厨房柜子……上上下下,前后左右,凡目之所及,手之所触碰之地,元祖梦世界的员工们都有在努力地照顾到。

      与此同时,为了让防疫更彻底,元祖梦世界做了更完善的准备。鲜亮的红色十字箱,外表看似不起眼,实则内有乾坤。一次性防疫口罩和消毒物品被整齐堆摞起来,代表了元祖梦世界员工对防疫工作的大力支持。

      元祖梦世界不仅是一个让人体验自然乐趣的世界,也是一个启蒙孩子探索未来的地方。它来源于儿童对自然探索的欲望,从而设计出能实现儿童梦想的运动,比如骑马、射击、游泳……一系列健康的运动项目,让我们在健康的运动中去感受自然,感受到一个与脑海里的欲望相契合的场所,从而爱上这个童话般的世界。

      不仅如此,在圆梦的过程中,元祖梦世界并不局限于单一的纯教育模式,它有着丰富的科教娱乐体验感。与众不同的儿童体验主力店,让儿童在成长过程中感受到不一样的课外天地;大人可以解放双手,让孩子能独自放心地造梦;同时,在部分健康玩乐项目中,元祖梦世界提倡“小手拉大手”模式,让家长和孩子一起合作参与项目,使彼此的相处方式进行一次转换,让大家在一个可交流的共通频道里,短暂放下身份的束缚,全身心投入梦的旅程。

      当然,作为一个有爱的地方,元祖梦世界希望在这里能有更多人体验到开心和快乐,让各位大朋友和小朋友们能载笑而归!

推荐阅读:叶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