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企业新闻网  欢迎您! 设为首页

花几个小时就能体验另一种人生,

咪咕数媒构建数字化开本系统,打

新冠肺炎疫情牵动着亿万国人的心

顺联动力郭洪安荣获“民建全省抗

撰文|夏一哲编辑|常亮在“万物

合作研发智能摄像机,协创数据如

【环球网智能报道 记者 张阳】

智能家居产品需要都装上语音助手

持续优化服务,打造新平台——华为数据存储硬核策略为合作伙伴赋能

2022-06-17 14:43:23 来源: 阅读:-

6月16日,在以“因聚而生 为你所能”为主题的“华为伙伴暨开发者大会2022”上,数据存储伙伴论坛联动举行。论坛上,华为传递出在存储产业长期坚持与伙伴合作,持续优化共同服务客户的价值观念。并面向伙伴,正式发布“装进口袋”的一站式存储营(销)、销(售)、服(务)、信息服务工具——华为存储在线,围绕“专业,简单”的理念,支持伙伴通过微信小程序快速获取信息资源,可助力合作伙伴快速获取存储信息资源拓展市场。华为数据存储希望与伙伴共创、共享、共同服务好客户,共赢市场。

随着数字经济的飞速发展,数字产业的持续深化,数据的存储与处理能力已成为提升政府管理水平、提高企业经营效率的关键要素,数据存储正成为加速数字化转型的坚实底座。为了更好的服务客户,更好的与伙伴携手前行,华为数据存储不仅在产品端,在全闪存存储、分布式存储、超融合基础设施等多个方向持续引领,而且在生态合作方面,也在不断进步。

 

生态集成,合作共赢——融入千行万业

在数据存储伙伴论坛上,华为数据存储产品线产业发展专家郭鹏分享了华为数据存储与合作伙伴共同孵化联合解决方案的两个成功案例。他表示:“坚持开放、共享,持续做好被集成,是华为数据存储场景化解决方案融入千行万业的必经之路!”

目前,华为数据存储已经打造了OceanStor Dorado全闪存存储、OceanStor Pacific海量存储、OceanProtect专用备份存储、FusionCube超融合基础设施四大系列产品。在这些具备高可靠、高性能等竞争力特性的基础上,华为坚持以伙伴为中心,打造硬核服务能力,在联创环境、专家支持、合作激励等方面为解决方案伙伴提供长期支持,助力伙伴打造更具竞争力的产品和解决方案。

在联创环境方面,华为数据存储打造了生态使能实验室,通过开放软硬件测试资源,以降低伙伴开发成本,缩短解决方案开发周期。在专家支持方面,华为数据存储超过300位解决方案工程师以及各类内外部专家资源,为伙伴创新提供支持。在合作激励方面,华为新增创新基金支持,降低合作伙伴早期的开发投入,帮助伙伴快速打造有竞争力的联合方案,赢得市场机会。

1.png

持续优化,共同服务——华为存储在线正式发布

为更好的服务客户,多年来华为数据存储会携手全国各行业具有丰富数据存储产品与解决方案使用经验的精英用户,共同识别使用过程中关切的问题,以持续进行改进。同时,基于用户需求和最新产业趋势,共同定义面向未来的数据存储产品与解决方案的方向。

通过对很多存储合作伙伴的访谈与调研,华为收集了不少在存储拓展资料及交付维护工具等方面的建议和意见。一是存储产品资料很完备,但资料分散在各个平台、应用中,获取途径不够简单;二是存储产品配置、方案设计对合作伙伴工程师技能要求高,工作量大,伙伴往往无法独立完成;三是交付运维场景多,流程复杂;四是针对存储的专业培训、课程、存储知识快速获取难,希望尽快提升工程师专业性。

基于各方伙伴提出的建议和意见,华为团队专门为合作伙伴设计开发了“华为存储在线”。集成产品资料、售前设计、交付维护、培训赋能四大能力,实现存储营、销、服资源一站式整合,让伙伴们能更容易获取拓展武器,更容易理解产品及解决方案,更容易使用交付和维护工具,更容易快速分享精品课程、产品给相关同事和用户,和华为团队共同服务好客户。

华为数据存储与机器视觉产品线副总裁、数据管理与运营领域总裁杨柏梁在分论坛上,对华为存储在线进行了全面介绍。一是在产品资料,该平台面向伙伴设置产品专区,支持可视化产品体验;二是在售前设计方面,该平台实现自动化、向导式工具整合,降低规划设计门槛;三是在交付运维方面,该平台实现场景化工具集成,智能化运营看板,降低交付运维难度,提升数字化运维能力;四是在培训赋能方面,华为推出面向伙伴的移动化存储课堂,帮助伙伴持续提升专业能力。

杨柏梁表示:“华为的目标是帮助合作伙伴卖好存储,和伙伴共同服务好客户!”

据悉,华为数据存储在线还提供了针对产品方案、售前设计、交付维护、培训赋能等专区的需求及改进建议反馈通道。在首次发布华为存储在线后,会以季度为单位,持续开发和优化,不断增加对合作伙伴开拓业务有帮助的新功能和新场景。

在千行万业已达成数字化转型的高度认知背后,给数据存储带来了更多机遇与挑战,数据海量化、安全化、智能化成为趋势,华为也一直在深思如何才能与伙伴们合作得更好。

在此背景下,华为与行业解决方案伙伴共同围绕数据生命周期提供的一系列场景化解决方案,覆盖多个领域,服务千行万业。从新政策、新方案到新平台、新方向,华为数据存储始终以客户为中心,持续优化、持续创新。未来,华为数据存储愿与优秀合作伙伴一起携手向前,为数据存储产业发展、为数字经济高质量发展同步作出积极贡献,助力千行万业的数字化转型升级。



推荐阅读:叶紫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