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企业新闻网  欢迎您! 设为首页

花几个小时就能体验另一种人生,

咪咕数媒构建数字化开本系统,打

新冠肺炎疫情牵动着亿万国人的心

顺联动力郭洪安荣获“民建全省抗

撰文|夏一哲编辑|常亮在“万物

合作研发智能摄像机,协创数据如

【环球网智能报道 记者 张阳】

智能家居产品需要都装上语音助手

5G融媒手机报升级沉浸式阅读体验,赋能全媒体传播新范式

2022-03-18 15:06:23 来源: 阅读:-

5G融媒手机报是中国移动手机报的升级产品,由中国移动子公司咪咕公司负责运营。自2019年起启动向5G融媒体转型,全面升级产品形态与体验,并进一步向个性化、定制化、精准服务的方向演进。

升级后的融媒手机报产品以视频彩信和5G消息为主要形态,颠覆手机收件箱传统展示,创新突破交互限制,引入智能音视频及大数据能力,为用户带来多形态、沉浸式阅读体验,打造新一代“融媒体资讯大厦”,业务口号为“融世界、趣分享”。

一直以来以融媒体的崭新形式,为用户带来更多元化的沉浸式阅读体验。2018年,首次探索通过融媒形态制作世界杯赛事特刊《睁眼看世界》下发。2019年,与求是网携手开展“致敬改革开放40周年”主题宣传,推出《求是高端访谈-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理论讲解专栏。

2020年1月,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疫情防控部署,协同人民日报,通过《人民日报》手机报(免费)和《新闻早晚报-疫情增刊》向广大用户免费下发疫情信息。

2020年7月23日,为庆祝建党99周年,中国移动手机报推出《新闻早晚报党建特刊——红船精神,薪火相传》,也是升级5G融媒手机报的首发刊。

2020年11月,5G融媒手机报" 亮相2020中国移动合作伙伴大会。2020年12月30日,协同央媒,圆满完成手机报端的“国家主席习近平2021年新年贺词”发送保障任务。

2021年,围绕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服务中央及地方舆论宣传需求,与权威党媒合作,打造《求是5G+》、《党建云头条》等系列党建手机报产品。

2021年9月,咪咕数媒助力江西手机报等媒体升级,成功向江西省1000万用户发送第一期“江西融媒手机报(5G消息)”。

2021年6月,配合央媒,完成《一叶红船》献礼建党一百周年。2021年7月23日—8月8日,围绕欧洲杯赛事热点,策划《新闻早晚报-5G欧洲杯》增刊,通过视频短信和5G消息形态运营。

2021年7月23日~8月8日,重点通过5G消息运营《新闻早晚报-5G看奥运》赛事专刊,累计用户曝光3.08亿人次。

2022年2月4日~20日,策划《新闻早晚报-北京2022年冬奥会》赛事专刊,通过5G融媒手机报全方位展示冬奥魅力,弘扬奥运精神。

推荐阅读:叶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