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企业新闻网  欢迎您! 设为首页

花几个小时就能体验另一种人生,

咪咕数媒构建数字化开本系统,打

新冠肺炎疫情牵动着亿万国人的心

顺联动力郭洪安荣获“民建全省抗

撰文|夏一哲编辑|常亮在“万物

合作研发智能摄像机,协创数据如

【环球网智能报道 记者 张阳】

智能家居产品需要都装上语音助手

山形集团总经理凌厚君 赴农工党南芳法律支部交流党建工作

2022-03-18 14:52:56 来源: 阅读:-

为进一步提升山形集团党建教育建设,激发党建活力,促进党建工作规范化、制度化、标准化建设,增强山形集团的凝聚力和战斗力。3月8日上午,山形集团总经理、农工党赣州市直四支部主委凌厚君、宣传委员陈荣斌一行,到南芳法律支部参观交流农工党之家建设工作。南芳法律支部展示了标准化、规范化的党建档案资料、党建工作台账等,让凌总一行深入了解党建制度建设和党建日常工作的情况,互相交流学习党建标准化的好做法、好经验。

在农工党南芳法律支部主委王犹淦、支委谢斌斌的带领下,凌总一行认真观摩农工党南芳法律支部的党群活动中心、党员风采展示墙、单位荣誉等,了解了农工党南芳法律支部党建建设新思路。

随后,大家来到党建会议室开展座谈会,山形集团总经理、农工党赣州市直四支部主委凌厚君与农工党南芳法律支部主委王犹凎就各自支部情况做了介绍,双方就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保障作用,融入中心工作的新思路、新举措进行深入交流,并在班组规范管理、党支部标准化建设、企业文化建设、宣传教育、技术创新及如何通过科技手段创新开展党建理论学习等方面开展讨论,提出进一步加强交流和党建共建的思路。

 

此次党建参观主题活动,为山形集团加强党建提供了新思路,农工党南芳法律支部开展的多样化党建活动与人才梯队培养方式都值得我们借鉴和学习,山形集团将抓牢党建引领路线,创新破局,全力推动整体工作迈上新台阶。

凌厚君,毕业于江西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工商管理专业,农工党赣州市直四支部主委、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赣州市第六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主席团成员、江西山形环境集团有限公司联合创始人、江西山形环保科技首席执行官,现任江西山形环境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2017年凌总响应“赣商回归”的号召,回乡创业,致力于“环卫+再生资源+城市空间服务”定制服务,专注提供城乡智慧环卫一体化解决方案的可持续发展之路。

推荐阅读:叶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