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企业新闻网  欢迎您! 设为首页

新冠肺炎疫情牵动着亿万国人的心

顺联动力郭洪安荣获“民建全省抗

撰文|夏一哲编辑|常亮在“万物

合作研发智能摄像机,协创数据如

【环球网智能报道 记者 张阳】

智能家居产品需要都装上语音助手

完美搭建智能家居的前提作为一个

双管齐下,玩转米家&Homek

为什么越来越多的二胎、三胎妈咪选择月子会所坐月子!

2022-01-05 18:16:07 来源: 阅读:-

在以往服务过的众多新生儿家庭中,我们发现一个很有意思的现象,越来越多的二胎、三胎妈妈选择来月子会所坐月子。我们采访了一些所内的妈妈们,来听听她们怎么说吧!

萌诺月子会所新华店环境图

二胎妈咪:Judy

一胎的时候,我是在家坐月子,不仅自己没修养好,宝宝还老是生病,把自己搞得很狼狈。这次二胎,说什么我也要来月子会所。在萌诺的这一个月,每天都很开心。专业的护士、医护团队,我很放心!还有几天就要出所了,最舍不得的就是这里的护士小姐姐,她们很专业,又非常贴心,陪我聊天,逗我开心。有一次,我家宝宝呛奶了,她们反应很及时,要是在家我肯定手忙脚乱了。

三胎妈咪:Monica

生二宝的时候在萌诺坐的月子,现在都三宝了,当时想着以后不生了,一眼要对自己好一点,所以又来了感觉很不错的萌诺咯!马上就要出所了,最大的感受就是,真的舍不得!毫不夸张的说,这里的每一个人态度都非常好,真的像家人一般。

萌诺月子会所新华店妈妈护理

三胎妈咪:爱笑的茉莉

我和家人对萌诺都非常满意,她们也觉得我在这边坐月子很放心。在这里,妈咪就是被宠爱的公主,所有人都围绕着我和宝宝,我们在这里的日子很欢乐,也很充实。三胎了,萌诺给我的最大感受就是,科学、专业、有爱。在人生的道路上,我很感谢萌诺给了我和宝宝有这样一段难忘的相处时光,也感谢每位护理人员的贴心照护。

二胎妈咪:爱笑的茉莉

对比我两次坐月子的经历,毋庸置疑的是第二次在萌诺月子会所新华店的更舒服也更科学与专业。个人认为,经济条件允许的情况下,还是很有必要去月子会所的。尤其是对新手爸妈来说,宝宝护理这一块真的会让人崩溃!

萌诺月子会所新华店月子餐

一胎在家坐月子,先不说别的,就是吃这个方面,简直太折磨人了。每天都是大补,各种鸡汤、鲫鱼汤、猪蹄汤,吃完了就躺着,也不怎么动,澡也不让洗。二胎在萌诺就不一样了,这边月子餐都是根据妈妈体质科学搭配的,营养均衡,每天三餐三点,荤素甜品都有,不会感觉腻,花样很多,吃得很开心!

虽然妈妈们选择二次、三次入住萌诺月子会的理由不同,但是初衷都是希望能够在月子期间得到专业、贴心的照护,给自己的月子时光留下美好的回忆。

萌诺月子会所(新华店),是萌诺母婴旗下奢华品牌,也是上海少有的全护士护理模式的月子会所。成立以来,服务成千上万个新生儿家庭,也得到了她们的良好口碑反馈。不论任何时候,我们都是坚持初心,用专业、贴心、优质的服务,让妈妈和宝宝感受到被爱呵护的感觉。


推荐阅读:叶紫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