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企业新闻网  欢迎您! 设为首页

新冠肺炎疫情牵动着亿万国人的心

顺联动力郭洪安荣获“民建全省抗

撰文|夏一哲编辑|常亮在“万物

合作研发智能摄像机,协创数据如

【环球网智能报道 记者 张阳】

智能家居产品需要都装上语音助手

完美搭建智能家居的前提作为一个

双管齐下,玩转米家&Homek

姑苏古城诗意浓,青季酒店MINI亮相苏州阊门,看华夏星河壮阔

2021-12-31 13:50:17 来源: 阅读:-

      提及姑苏,很多70后、80后第一反应或许是慕容复的“以彼之道还施彼身”,又或是97版王语嫣的若彤清冷,要么是寒山寺外听夜半钟声的那一叶孤舟...姑苏,注定是一个充盈着武侠与诗意纠缠羁绊的地方。2600余年的壮阔的华夏星河之中,姑苏一直在那里,没有变过。

      12月27日,青季酒店MINI(苏州阊门山塘街店)于姑苏古城盛大开业,集团体系内的老店升级,让江浙沪本已壮大的青季品牌阵营又增添一员生力军。阊门古城旁,东临寒山寺、京杭运河;南接留园、七里山塘接;西靠狮子林、拙政园、平江历史街区;北依虎丘、白洋湾;无论哪个方向,都有步行可达的厚重历史文化遗产,阊门青季酒店MINI的地理优越性不言而喻。

      三叶草软膜灯箱、黑白灰主色调、大量木饰面板的点缀、品牌定制环保防火地毯、铁艺高光油画布廊道海报、INS风床头LED吊灯、陶瓷立柱台盆、磨砂黑烤漆五金、发光圆镜等青季系专属品牌印记的完整呈现,让阊门青季酒店MINI的颜值与质感的爆棚立现纸上。

      从2010年9月18日的99旅馆连锁(苏州阊门店)开业,到2020年5月15日正式翻牌为99优选酒店(苏州山塘街火车站店),再到如今摇身一变——青季酒店MINI(苏州阊门山塘街店),十一年,三个品牌,从99系到青季系,阊门青季酒店MINI用高频率的品牌升级,陪伴了消费者的成长,就像古城,一直在那里。

      标准化品牌的最大好处就是,少费力,跟着走,就能收获一家好店。从单店十一年三品牌的快速更迭焕新之路来看,对的选择,很省心。


      恭胜酒店集团:

      恭胜酒店集团成立于2007年5月,是一家专业助力酒店升级改造及运营提升的酒店管理公司。旗下拥有青季酒店、青季酒店MINI、云宽酒店、云绯酒店、99新标酒店、99优选酒店、99旅馆连锁及艾陌公寓等八大品牌。

      在海纳创投基金(SIG)和高盛银行注资下,集团目前发展迅速,并逐步形成了多元化的品牌矩阵和产品布局。截至2020年底,恭胜酒店集团已拥有803家门店、36629间客房,覆盖全国146座城市,个人会员量1000多万。

推荐阅读:叶紫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