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企业新闻网  欢迎您! 设为首页

新冠肺炎疫情牵动着亿万国人的心

顺联动力郭洪安荣获“民建全省抗

撰文|夏一哲编辑|常亮在“万物

合作研发智能摄像机,协创数据如

【环球网智能报道 记者 张阳】

智能家居产品需要都装上语音助手

完美搭建智能家居的前提作为一个

双管齐下,玩转米家&Homek

钛金厨具“格雷戈尔”斩获《环球时报》评选的“新时代中国经济创新企业”

2021-12-30 21:02:08 来源: 阅读:-

近日,由中国亚洲经济发展协会、《环球时报》社和中国经济新闻联播网联合主办的“2021中国经济高峰论坛暨第十九届中国经济人物年会”在上海隆重举行。本届论坛以“新经济、新格局、新征程”为主题,邀请政商领袖、权威专家以及主流媒体莅临本届盛会,全面探讨和解读中国企业创新驱动战略。在这场凝聚海内外专家学者、弘扬中国企业家精神、树立中国经济榜样人物的年度盛会中,高端钛金厨具“格雷戈尔”经过层层选拔及评选,荣获“新时代中国经济创新企业”的荣誉,格雷戈尔负责人胡晨曦先生代表企业领奖发言。

格雷戈尔负责人胡晨曦

中国经济高峰论坛自 2003 年起,已连续成功举办十八届,旨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发掘在中国经济发展进程中涌现出的领军人物和先进典型,更好地推动中国经济高质量发展。多年来该活动一直受到众多关注,从这里走出的企业翘楚不胜枚举,在社会上具有广泛的影响力,多次赢得社会各界的高度赞扬和评价,已成为中国经济领域颇具影响力和行业价值的盛会之一。

此次格雷戈尔获此殊荣,是对企业在行业创新发展上的高度肯定和评价。作为家用厨具行业新兴品牌,格雷戈尔凭借其核心创始团队数十年的深耕实践,在家用厨具制造领域积累了深厚的技术经验,致力于探索新材质,研发新产品。而钛从发现至今,作为新型科技材料已被广泛应用于航空航天、生物医疗等领域,对人类科技发展做出了卓越贡献。企业为进一步响应《中国制造 2025》发展高端新材料的产业号召,通过深度挖掘钛这一新材料本身众多特性优势,创新性的将科技新材运用到家用厨具领域,通过对设计工艺的创新,开发出高端时尚、精致健康的钛金厨具产品,为中国亿万家庭厨房厨具用品带来了全新体验。

印度尼西亚驻华大使周浩黎(左)与格雷戈尔负责人胡晨曦(右)

作为一直专注于保温杯、厨具生产的制造企业,格雷戈尔在厨房、厨具材质方面持续突破求新,从304到316不锈钢材质的不断升级,让企业深刻体会到材质对品质的影响。企业认为,钛不仅是一种科技材料,也是对人体健康有益的生物金属。它质地轻盈大约是不锈钢等合金的一半,使用便携,而且耐酸耐碱,可有效抵御多种腐蚀物侵蚀,此外钛制品抑菌保鲜,可盛放各种冷热酸碱食品,并保持食物新鲜原味;还有就是钛材具有生物亲肤性,是世界公认的健康元素,不会与人体发生排异反应。基于此,钛材料非常适用于家庭厨具产品,具有广泛的应用前景。为此,企业通过不断的匠心钻研,将这一新材料运用于承载中国美食文化的家用厨具行业当中,无疑为过去中国传统的厨具制造行业原材增添了新的科技元素,让以钛材质为主的高端钛金厨具引领了中国家用厨具新潮流。

获奖证书

格雷戈尔荣获“新时代中国经济创新企业”大奖,成为锐意创新、跨越发展的企业先锋代表,是社会各界对于企业注重开辟前沿新材领域,立足行业创意创新,勇于开创高端钛金厨具用品新市场所取得成绩的认可与肯定。随着产品逐渐被消费者关注与信赖,格雷戈尔未来一定不负众望,开辟更多渠道、拓展资源强强联合,坚持研发创新更多钛材家庭厨具新品,为每一位家庭打造健康生活,以此向格雷戈尔这位钛的发现者致敬。

颁奖现场


推荐阅读:叶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