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企业新闻网  欢迎您! 设为首页

新冠肺炎疫情牵动着亿万国人的心

顺联动力郭洪安荣获“民建全省抗

撰文|夏一哲编辑|常亮在“万物

合作研发智能摄像机,协创数据如

【环球网智能报道 记者 张阳】

智能家居产品需要都装上语音助手

完美搭建智能家居的前提作为一个

双管齐下,玩转米家&Homek

抗击疫情,智云健康携众专家开启线上“云义诊”

2021-08-11 14:05:00 来源: 阅读:-

      毒株变异,疫情再袭

      病毒载量高、传播速度快的“德尔塔”变异株引发的新一轮疫情来势凶猛,南京首次通报疫情源头后,仅16天就扩散至10省20余市。自7月20号至今,全国新增本土确诊病例已猛增至791例,其中464例在江苏。 2020年初那场突如其来的噩梦,似乎再次上演。

      闻令而动,勠力同心

      在江苏疫情蔓延和防控的关键时刻,为减少医患接触带来的传播风险,解决疫情期间慢病患者挂号难、看病难的问题,智云健康联合中国医药教育协会,再次发出线上义诊的“集结号”,火速集结江苏省公立医院的医生专家们,开通线上抗疫专区,慢病患者只需扫码即可享受“3分钟响应患者一对一免费问诊”的服务。

      在这个特殊时刻,平时的“散装”江苏立马拧成一股绳,无数人前赴后继奔赴一线,来自南京、扬州、南通、苏州、常州、泰州、无锡、徐州等地的医生挺身而出:在线下,他们白衣执甲支援隔离病房;在线上,他们为无法及时就医的慢病患者提供义诊服务……

      “只要战疫需要,我随叫随到。”应召集结于智云健康线上问诊平台的一位白衣战士说道,他们要用行动守护自己的城市。

      在此,感谢下列参与此次线上义诊的医生,也感谢一直以来所有为抗疫做出贡献的医务工作者们!

推荐阅读:麻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