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企业新闻网  欢迎您! 设为首页

新冠肺炎疫情牵动着亿万国人的心

顺联动力郭洪安荣获“民建全省抗

撰文|夏一哲编辑|常亮在“万物

合作研发智能摄像机,协创数据如

【环球网智能报道 记者 张阳】

智能家居产品需要都装上语音助手

完美搭建智能家居的前提作为一个

双管齐下,玩转米家&Homek

Testin云测加入中国企业数字化联盟,助力企业数字化转型降本增效

2021-08-06 14:41:55 来源: 阅读:-

近日,以人工智能为核心驱动的企业服务平台——Testin云测正式加入中国企业数字化联盟,将与华为、亚马逊、东华软件、浪潮等联盟成员共同协作,深入探讨与实践数字化转型,为中国企业在数字化层面提供新思路、新技术、新模式。 

据悉,中国企业数字化联盟由企业网D1Net为主要发起单位,多位央企及大型企业CIO共同组建,旨在为推进中国企业数字化转型进程,促进相关主体间的交流和深度合作,引导供需对接和资源共享,培育企业新时代的核心竞争力,切实解决企业数字化转型过程的实际问题, 

经济趋势与宏观政策加持,数字化成为企业必选题 

近年人工智能、大数据、云计算、云测试为代表技术的Cloud2.0高速发展,成为推动第四次工业革命的核心动力,加速了生产模式革新与各行各业融合贯通,是生产生活优化、企业产业进化的重要新动能。 

国际层面,《全球数字经济白皮书》显示,2020年全球数字经济规模达到32.6万亿美元,同比增长3%,占GDP比重为43.7%。中国位列全球第二,数字经济规模为5.4万亿美元,同比增速居全球首位,达9.6%。数字化成为全球经济发展新时期的核心要素之一。 

国内层面,2021年《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纲要》(简称“规划”)提到,将数字化作为推动经济社会发展重要的战略手段,第一次将数字化作为专篇进行重点部署。 

在“规划”中数字化建设任务,相比以往的5年规划,优先级和丰富度都有了前所未有的提高,“数字化”作为关键词在全文出现了25次。数字化转型将成为中国企业升级进化的必经之路 

数字化的实践者与同行者,Testin云测助力企业降本增效 

作为数字化转型的代表企业,Testin云测持续开展创新技术实践,以新理念、新模式、新服务深耕到市场中,与各行各业的企业伙伴一起,助力中国企业数字化转型降本增效,推动数字化生态发展。 

目前,Testin云测已经服务了超过100万企业及开发者,服务覆盖300万款应用,先后获得德勤Deloitte中国高科技高成长50强、红鲱鱼Red Herring全球100强、沙利文中国新经济卓越科创奖等200多个荣誉奖项。 

Testin云测在成立之初即开创了云测试这一全新的测试模式。云测试具备弹性可伸缩的特征,企业在测试过程无需付出高成本采购真机,按需即用,线上调试机型,打破了时间和空间上的限制。

在满足同等测试需求下,云测试与传统的人力测试相比,可以实现测试成本降低30%,测试效率提高50% 

以云测试推动测试流程的智能化是Testin云测的数字化转型实践之一。人民网专家曾评价:“Testin云测作为云测试模式的开创者对整个测试产业的降本增效效果、对所有信息化转型企业的需求普适、对整个数字经济时代的基础性,都有着非常积极的作用。” 

如今,在十四五数字化战略规划下,各个企业的数字化建设正在加速渗透,App、软件、系统等IT基础设施的优先级不断提升,云测试将逐步成为企业数字化转型的基础手段之一。 

此次加入中国企业数字化联盟,既是联盟对于Testin云测数字化转型实践与经验的进一步认可,也是Testin云测致力与各个企业一起,深化实践数字化转型的希冀所在。

作为数字化转型的先行伙伴,Testin云测会持续通过技术创新与模式优化,保障企业IT基础设施质量的同时,降低企业数字化转型成本,助力企业升级进阶的步履更加轻盈。

推荐阅读:叶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