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企业新闻网  欢迎您! 设为首页

新冠肺炎疫情牵动着亿万国人的心

顺联动力郭洪安荣获“民建全省抗

撰文|夏一哲编辑|常亮在“万物

合作研发智能摄像机,协创数据如

【环球网智能报道 记者 张阳】

智能家居产品需要都装上语音助手

完美搭建智能家居的前提作为一个

双管齐下,玩转米家&Homek

Salvatore Ferrgamo携手多位艺术家,开启Tuscan Wildflowers视觉之旅

2021-05-21 11:53:22 来源: 阅读:-


Ferragamo Tuscan Wildflowers系列


旅途无边界,是无尽灵感的来源,人们在旅途之中了解世界,实现心中梦想。春风和煦,万物复兴,走进生机盎然的大自然,新的希望与力量迎风而至。


在此启示下,Ferragamo携手全球多位艺术家,共同参与Tuscan Wildflowers多媒体创意项目,聚焦各地文化与背景,以不同的角度创造出引人入胜的视觉感观。这本如诗如画的旅行日记将提醒人们用心感受美景,体会目的地独到的魅力,由此带来身心的愉悦。


伴随着托斯卡纳野生花的阵阵芬芳,踏上Ferragamo的奇妙旅程。罂粟花、雏菊和向日葵在Ferragamo 2021早秋系列的服装和配饰之上化为精美的印花倾情绽放,同时也在Ferragamo的故乡佛罗伦萨田野之中自由生长。在田野乡间,野生花无拘无束地盛放着,为托斯卡纳增添如画的浓烈色彩和迷人的独到风情。

Ferragamo Studio限量版帆布手袋


新款Ferragamo Studio限量版手袋由有机棉质帆布制成,缀以野生花卉图案,展现了全球知名旅游胜地的风土人情。在卡普里岛、马尔米堡、马尔贝拉、戛纳、迈阿密、拉斯维加斯、夏威夷以及里约热内卢等旅游胜地的Ferragamo精品店均有销售,手袋的肩带之上印有各地地名。 


在全数字化的Tuscan Wildflowers项目中,Ferragamo邀请众多艺术家倾情演绎迷人风尚,他们包括:法国画家及设计师Lucas Beaufort、西班牙雕塑家Diego Cabezas、巴西插画家Marina Papi、韩国画家Boree Hur、专注于从事灯光装置艺术的Firenze意大利艺术媒体工作室以及美国插画家Bijou Karman。


  

Lucas Beaufort、Marina Papi 、Bijou Karman等艺术家作品


Ferragamo独具匠心地将艺术家们的作品凝聚成精美的数字画面,于品牌的社交媒体与网站 ferragamo.com之上耀世呈现。这6位充满创意的视觉艺术家分别通过插画、拼贴画、照片与动画的形式,分享他们对Ferragamo迷人印花图案的演绎以及关于旅行的理念与感受;汇聚了他们各自的故乡人文与风光、个人经历与梦幻想象,并巧妙注入托斯卡纳的灵魂,幻化为别致的作品,与限量版Studio手袋交相辉映。 


Tuscan Wildflowers系列单品将于5月起在Ferragamo精品店及官网ferragamo.com销售。


关于Salvatore Ferragamo 

萨尔瓦托勒•菲拉格慕有限公司(Salvatore Ferragamo S.p.A.) 成立于1927年,是菲拉格慕集团的母公司,堪称奢侈品领域的全球领军企业之一。集团积极致力于设计、生产和销售鞋履、皮革制品、成衣、丝织品、配饰和男女香氛。产品种类还包括由特许制造商生产的眼镜和腕表。菲拉格慕集团注重产品的独特魅力和尊贵品味,将风格、创意和创新与意大利制造的高超品质和工艺融为一体,成为集团产品的标志性特征。截至2020年12月31日,菲拉格慕集团在全球拥有约4,000名员工以及644间专门店,其业务机构遍及意大利乃至全世界,不论是欧洲、美洲还是亚洲,全球各地都有菲拉格慕品牌的足迹。


菲拉格慕可持续发展管理项目

菲拉格慕积极为环境保护做出贡献,公司将根据ISO 14064认证(组织碳足迹)的原则,企业将计算2020年活动的碳排放量,并在同年发起碳抵消行动。

推荐阅读:叶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