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企业新闻网  欢迎您! 设为首页

新冠肺炎疫情牵动着亿万国人的心

顺联动力郭洪安荣获“民建全省抗

撰文|夏一哲编辑|常亮在“万物

合作研发智能摄像机,协创数据如

【环球网智能报道 记者 张阳】

智能家居产品需要都装上语音助手

完美搭建智能家居的前提作为一个

双管齐下,玩转米家&Homek

与夏日的清爽约会 DHC橄榄系列带来“美无界,净出彩!“

2021-05-20 19:04:04 来源: 阅读:-

在炎炎夏日,想要拥有光洁透亮的肌肤,清洁补水是前提。DHC本季携手橄榄系列代言人 王晨艺推出主打天然温和的橄榄系列。既能让皮肤洁净通透,又能唤醒肌肤水润。让我们一起“美无界,净出彩”,在这个夏天为你打造天然水润、稳定强韧的肌肤。

舞台上台风炸裂、舞蹈惊艳的王晨艺拥有绝对的实力,但仍旧孜孜不倦地追求更精湛的舞技,力求完美。舞台下的他,性格坚韧、笑容温柔纯粹,备受众多粉丝们的喜爱。这样的王晨艺与DHC“追求天然成分、追求高品质、追求温和”的理念相契合。

我们每天都会分泌大量的油脂汗水,环境中的灰尘、尾气、油烟等物质也会引发肌肤问题。清洁不到位就会造成毛孔堵塞等一系列皮肤困扰,也难以让后续的护肤产品发挥功效。想要获得美丽光洁的肌肤,卸妆、洁面环节是最重要的一步,必须要严格把控。

DHC首推的明星产品——DHC橄榄系列使用植物配方,添加了橄榄精华,富含天然维生素类和抗氧化成分,无矿物油、防腐剂等,温和的配方适合各种肤质。DHC橄榄系列三部曲,让你轻松完成清洁、滋润、保湿,开启皮肤”卸护合一“的模式。

DHC橄榄卸妆油以”橄榄油之花“为基底,遇水快速乳化,发挥以油卸油的功效。通过按摩就能使皮肤中的彩妆、油脂等轻松浮出,清水一冲即可获得清新爽滑的肌肤,连肉眼不可见的肌肤纹理也能清洁干净!卸妆油充分融合迷迭香、维生素E成分,滋润守护肌肤,即使每天使用,皮肤也不会感到紧绷。除去卸妆,橄榄卸妆油还有进阶用法哦~先用热毛巾敷于黑头部位,使毛孔张开,再取适量橄榄卸妆油轻轻画圈按摩,将黑头、角栓轻松“揉“出,20-30秒就能让毛孔畅快呼吸,卸出新”净“界。

DHC橄榄蜂蜜滋养皂与橄榄卸妆油搭配使用,堪称洁面完美CP。其富含蜂巢中蜂蜜采集的液态蜜能够防止干燥,清洁滋养一起完成。奶油般绵密的泡沫如”缓冲垫“一般,在洗脸时减轻对皮肤产生的摩擦负担的同时,还散发着淡淡的甜香味。

清洁过后,及时补充水分是让肌肤水润Q弹的关键。夏季强烈的紫外线、空调冷气都会加速皮肤内的水分流失。而DHC植物滋养化妆水中的甘油、黄瓜汁、胎盘蛋白质、甘草诱导体等成分保湿能力超群,让换季不稳定的肌肤充满活力,补足水分及时“喝”饱水!让皮肤更加强韧和健康,焕发光彩、无惧炎炎夏日。

DHC经历了近40余年的成长岁月,历久弥新。在这个过程中保持着对品质的追求,也让品牌得到了市场认可和专业的肯定。DHC品牌的橄榄系列销量合计已突破2.2亿*!DHC橄榄系列的明星产品更是荣获法国VICTOIRES DE LA BEAUTE美容大赏、日本美容网站殿堂大赏、2017年天猫金妆奖,斩获各大日本杂志、网络媒体评选的单品大奖。

想要了解更多品牌及产品信息,敬请关注品牌天猫海外旗舰店账号: DHC海外旗舰店和微信公众平台:DHC官方服务号。



* 1993年2月至2019年8月末日本销量总计。

推荐阅读:叶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