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企业新闻网  欢迎您! 设为首页

新冠肺炎疫情牵动着亿万国人的心

顺联动力郭洪安荣获“民建全省抗

撰文|夏一哲编辑|常亮在“万物

合作研发智能摄像机,协创数据如

【环球网智能报道 记者 张阳】

智能家居产品需要都装上语音助手

完美搭建智能家居的前提作为一个

双管齐下,玩转米家&Homek

品鉴美食、直播逛展,必普集团“521餐饮美食品鉴会”盛大开启

2021-05-20 19:07:03 来源: 阅读:-

“5·20”网络情人节到来,各类商家纷纷推出了相应的活动优惠。时值餐饮旺季,也有部分餐创平台选择借此节日为广大创业者送福利,协助其平稳快速开店、把握机遇。记者了解到,国内知名一站式创业服务平台必普集团于今日开启“521餐饮美食品鉴会”,为创业者提供品鉴美食、轻松创业的机会。


品鉴美食,享多重创业好礼

据悉,此次“521餐饮美食品鉴会”将持续4天,活动范围覆盖必普集团总部、广州子公司、郑州子公司、微沃卡诺嘉,共包含数十个创业品牌。围绕“美食品鉴会”主题,现场布置各色美食、饮品供创业者享用品鉴。除此之外,活动期间所有项目产品均可免费试吃,方便创业者结合当地食客喜好选择更为合适的项目及产品。

 

在本次美食品鉴会上,必普集团为现场合作的创业者准备了丰厚的大礼:全套开店设备、项目代理权、料包九折优惠、赠送夏季冷饮项目、联营返利、价值2万元优惠大礼包、价值2万元红酒等。同时为配合“5·20”这一特殊节日,品鉴会打出了“为你爱的人创业”的主题,并在签约福利中加入了黄金对戒这一应景的礼品。活动福利既涵盖实物赠送又包含服务支持,为创业者带来了绝佳的开店优惠。

现场直播,与品牌大咖面对面

对于许多想要亲临品鉴会但由于客观因素无法前来的创业者,在直播间“云端逛展”将会是个不错的选择。据了解,5月21日,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将以直播形式深入活动,向全国创业者展示品鉴会现场盛况。届时齐鲁壹点记者会以创业者视角,亲身体验品鉴会美食,与到场创业者交流,品尝各类金牌美食,并将体会实时与直播间观众分享。

 

品鉴会筹办者透露,此次活动中还会重磅推出两大全新项目——主打蛋糕与茶饮混搭的“若然相遇”蛋糕奶茶、将湖湘地道美食推向全国的“椒七小站”擂椒拌饭,两位品牌总监也将出现在展会现场,与记者通过边吃边聊的形式,在轻松自然的氛围当中为直播间观众讲解项目特色、服务优势,帮助创业者更好地做出开店决策。

国家统计局数据显示,今年4月全国餐饮收入3377亿元,同比增长46.4%,餐饮创业大环境持续向好。在此背景下,对于许多有意开店的创业者而言,必普集团“521餐饮美食品鉴会”所提供的丰厚开店福利、花样体验更加成为了一次乘势而上的创业良机,值得关注和参与。

推荐阅读:叶紫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