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企业新闻网  欢迎您! 设为首页

新冠肺炎疫情牵动着亿万国人的心

顺联动力郭洪安荣获“民建全省抗

撰文|夏一哲编辑|常亮在“万物

合作研发智能摄像机,协创数据如

【环球网智能报道 记者 张阳】

智能家居产品需要都装上语音助手

完美搭建智能家居的前提作为一个

双管齐下,玩转米家&Homek

以爱心筑梦,“益”起向前 DHC携手超级课程表践行爱心公益行

2021-05-24 14:50:54 来源: 阅读:-

图为:DHC & 超级课程表“爱心公益行”支教活动走进贡井区DHC爱心会员希望小学

近期,DHC与超级课程表携手大学生们组成的爱心筑梦团前往四川省自贡市贡井区“DHC爱心会员希望小学“,开展了为期三天的爱心公益行支教活动。支教活动设置了丰富多彩的教学项目,DHC爱心大使王先生率先亲自为孩子们准备了一堂以“快乐大家庭 happy family”为主题的精彩英语课,为了让孩子们更好地理解“爱”。DHC爱心大使王先生表示希望通过支教活动可以为孩子们教授一些课本外的知识,丰富校园生活,带来不一样的启发。同时,爱心筑梦团还向希望小学的孩子们派赠了DHC精心准备的爱心文具大礼包,每一位收到礼包的孩子们脸上都绽放出灿烂的笑容。

图为:DHC爱心大使王先生向希望小学的孩子们教授以“快乐大家庭”为主题的英语课

图为:DHC爱心大使王先生与爱心筑梦团一起向希望小学的孩子们派赠DHC爱心文具大礼包

超级课程表也为孩子们带来了十分有趣的【特色课堂】,其中包含音乐课间操、夏日分享会、开心进课堂三种课程,孩子们对这类能够锻炼身体、释放天性的文体项目都非常喜欢。

尤其在夏日分享会上,爱心筑梦团中的大学生们与孩子们分享了坚持梦想,努力学习的亲身经历。孩子们也敞开心扉,讲诉了他们在校的学习生活以及对未来的憧憬和希冀。大学生们对于孩子们的远大理想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鼓励,一声声欢声笑语充满了小小的教室。

图为:超级课程表带来的【特色课堂】的精彩瞬间

此次四川行爱心公益支教活动已经是DHC助力教育事业的第8年。2013年DHC就启动了“爱心会员希望小学”计划,旨在为贫困地区的孩子援建安全明亮的新校舍,将爱心力量传达给渴望上学的孩子们,同时也呼吁更多的爱心人士可以加入到希望工程的项目中,为贫困地区的基础教育做出一份贡献,为越来越多贫困家庭中的青少年带去希望。

图为:DHC爱心大使王先生与希望小学老师为提供孩子们的公益教育而携手努力

DHC作为关注中国女性美的国际化妆品品牌,一直身体力行助力公益教育——DHC的每一笔有效订单都为希望工程捐出1元,每筹集到50万元,就以爱心会员的名义投入到希望小学的援建基金中。DHC在广西、甘肃、辽宁、江西、云南、四川、福建、湖南、河北、湖北、宁夏、青海、山东等多个省市的下属乡镇建立了15所希望小学。目前,还有更多的希望小学正在逐步建设中。

除了建设希望小学之外,DHC的员工每年都会和精心选出的爱心大使一同前往这些希望小学看望可爱天真的孩子们,给他们带去一些体育器材、文具书籍等,并且为在学校付出青春与心力的教师们带去DHC的产品。DHC希望通过这些温暖而切实的行动,为更多贫困地区的学龄儿童创建良好的教育环境,推动当地义务教育的发展。

图为:课堂上,孩子们认真听爱心筑梦团大学生们的分享

DHC爱心公益行持续践行,并引领DHC会员奉献爱心和善意,相信“DHC爱心会员希望小学“也会在满满的希望中砥砺前行,变为一座座爱心学校为贫困山区的孩子们带去学习的机会,带去对美好未来的希望,为孩子们的梦想插上翅膀。加入爱心公益行行列,以爱心筑梦,“益”起向前!

推荐阅读:叶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