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企业新闻网  欢迎您! 设为首页

新冠肺炎疫情牵动着亿万国人的心

顺联动力郭洪安荣获“民建全省抗

撰文|夏一哲编辑|常亮在“万物

合作研发智能摄像机,协创数据如

【环球网智能报道 记者 张阳】

智能家居产品需要都装上语音助手

完美搭建智能家居的前提作为一个

双管齐下,玩转米家&Homek

打造新时代MU浮梁妈妈 为瓷源茶乡美丽浮梁代言

2021-05-24 09:38:01 来源: 阅读:-

2020年,一个微笑视频火爆全网,让人们记住了甜野男孩丁真,为后疫情时代的中国经济复苏注入了活力,全国上下文旅部门联动,多效机制开创了地方善用网络正能量引导流量,创造共赢的佳话。如今“MU浮梁妈妈——为美丽浮梁代言”行动在浮梁展开,在传统概念中,浮梁女性在采茶园 “茶海蝶飞,扇扑欢闹。舞蹁跹,跃起步”。而今天,她们不再是全职带娃,在家庭与育儿中,她们通过自己的努力诠释了新时期女性 “正芳年,容貌美、春潮搅扰”的神韵。

“MU浮梁妈妈——为美丽浮梁代言”大赛核心是塑造家文化的核心灵魂人物——母亲。天下太平看女人,家庭盛衰看母亲。妈妈,就是家庭的核心,关系到一个家庭的兴旺发达,她们热忱、和蔼、坚定刚毅的态度对家庭、地区甚至是整个社会的发展都能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常常有人说:“有妈妈的地方才是家。”MU浮梁妈妈就是希望通过大赛甄选出一批引导着家庭健康、积极、乐观、努力、拼搏的妈妈。

本次大赛将依托“乡言文旅”领先的全景全域国际化团队,该团队凭借强大的国际赛事IP运营和品牌打造经验,通过讲述浮梁故事、传播浮梁文化,助推“美丽乡村”建设。大赛将以30位浮梁妈妈为起点,邀请30位国际导师从3个维度诠释“美丽浮梁妈妈”。通过组织30场活动帮助3000个家庭;3000组家庭直播助力3000万直播带货。“MU浮梁妈妈”还会应运而生拍摄30部纪录片,量身定制符合工匠精神的300个短视频,使所有妈妈的形象更具象、更立体、更生动、更饱满、塑造MU浮梁妈妈名片,向国际媒体传播“余生浮梁”的理念,提升浮梁国际影响力。本次大赛还将邀请知名企业家、国际导师、国际选美赛事冠军、作家、KOL、行业意见领袖、知名媒体人、电视台主持人等到浮梁县,共同见证赛事授牌,为MU浮梁妈妈加油,为美丽浮梁造势。

为传播浮梁文化,讲好浮梁故事,做最美浮梁妈妈,大赛还通过培训,为妈妈们提供涉及互联网、创业课堂、KOL打造、商务礼仪、形体塑形、语言课堂、茶道教学、艺术鉴赏、穿着搭配、家庭与心理、健康、少儿教育等……的专业培训,使她们具备与全世界平视的力量。

此外MU浮梁妈妈还会邀请三十位海内外知名国际大赛专家导师亲临现场指导,使妈妈们更有力量,更自信,通过5个月的塑造成为朋友圈有影响力的人,用自身的正能量的故事回馈家乡、反哺家乡经济和旅游。

MU浮梁妈妈是她,也是她们,是一群有深度、有广度、有温度、有热度的浮梁普通妇女,同时又是不普通的,她们为梦想在拼搏努力,是新时期中国乡村的建设者,是强国复兴路上义无反顾的开创者。

未来,“MU浮梁妈妈”将用多媒体形式坚持最初的梦想展现自我,义无反顾、自信从容,用工匠精神诠释劳动者之歌,在人生跨越中蜕变成乡村振兴的坚实力量......她们是女儿、是妻子、是母亲,但她们更是最美乡村的代言人。

微笑,是对过去的释怀,对现在的肯定,更是对未来的美好期许。“MU浮梁妈妈——为美丽浮梁代言”大赛将让妈妈们的最好的时光留在当下,记录浮梁最美的风景,推动她们完成个人素质、形象气质、心理内训课程的提高,关注家庭,关注女性,帮助妈妈们实现当地就业、解决留守儿童教育等,助力浮梁县文化和经济发展!

推荐阅读:叶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