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企业新闻网  欢迎您! 设为首页

新冠肺炎疫情牵动着亿万国人的心

顺联动力郭洪安荣获“民建全省抗

撰文|夏一哲编辑|常亮在“万物

合作研发智能摄像机,协创数据如

【环球网智能报道 记者 张阳】

智能家居产品需要都装上语音助手

完美搭建智能家居的前提作为一个

双管齐下,玩转米家&Homek

必普集团成立8周年,福利体系重磅升级,多项政策增强员工幸福感

2021-05-22 16:57:12 来源: 阅读:-

为吸纳并长期留住优秀人才,越来越多的企业对福利政策加大投入。成立8周年之际,国内知名创业服务平台必普集团正式宣布进行多项福利升级,覆盖带薪假、住房、通勤、钱包等多方面优厚福利,获得众多求职者及业内人士关注。

必普成立8周年,推出多项福利

必普集团人资部门负责人告诉记者,此次福利升级是集团自2013年成立以来力度最大的一次。在各项内容中,长达一个月的春节带薪年假最为引人注目。“由于行业的特殊性,大部分同行选择春节期间安排无薪假期,必普集团的这次升级本着‘爱家人、爱自己、爱必普’的思想价值观,让必普人能在春节期间更好地陪伴家人。”负责人说道。除此之外,法定假期月份增加调休额度,也是这一价值观的又一体现。

另外工作人员透露,集团计划于今年下半年迁址,考虑到部分员工居住较远、通勤不便,本次还推出免费班车、免费车位、历城区公租房等福利政策,新就业职工住房补贴、泉城人才交通卡等市级政策以及司龄工资将继续执行。

在必普集团2021年年会中,董事长张森对集团发展提出“从质量和数量两方面加强各级干部队伍建设”,其相应举措也在此次福利升级中有所体现,如为中高层管理者提供低息贷款,经理/核心技术专家级以上员工有望根据贡献享受年终分红。

吸纳留存高素质人才,打造创业铁军

在公布升级举措时,张森围绕“幸福感”分享升级背后对于员工生活品质提升的考量:“我最大的成绩,就是看到越来越多人在来到必普之后,通过自己的努力过上了理想的生活。”言辞中无不透露出浓厚的人文关怀。

事实上,必普集团在多年发展过程中,一直遵循“同道者同行,同行者同享”的企业文化,与集团员工共享发展成果:迁址济南核心商务区汉峪金谷、月度司龄会、员工培训、多样化激励举措、员工餐等,均为随集团发展而不断新增的福利项目。

据了解,目前必普集团总部员工总数逾1000人,同时在广州、杭州、郑州、潍坊等地设有子公司,在快速发展同时对于高素质人才的吸纳与留存有着较高需求。而在规模扩大、全国布局之外,作为售后服务方面优势突出并不断提升的创业平台,必普集团更加需要优秀人才组建一支使命必达的售后铁军。

员工福利是企业文化建设的重要一环,也是除优厚的薪资待遇、广阔的发展平台之外最能吸纳优秀人才的企业优势。必普集团此次重磅升级福利,反映出其对集团员工“幸福感”的高度负责及对扩大售后服务优势的雄心壮志,各项政策的推出落实将有望为其进一步扩大服务优势提供人才支持。

 


推荐阅读:叶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