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企业新闻网  欢迎您! 设为首页

撰文|夏一哲编辑|常亮在“万物

合作研发智能摄像机,协创数据如

【环球网智能报道 记者 张阳】

智能家居产品需要都装上语音助手

完美搭建智能家居的前提作为一个

双管齐下,玩转米家&Homek

现如今产业化的多元发展,铸就了

智能家居:传统装修行业的发展新

华为廉价新机荣耀4A或支持双卡双待

2020-09-17 10:41:19 来源: 阅读:-

驱动之家2015-07-20 21:41:52

【Yesky新闻在线直播信息】此前,华为手机荣耀官博公布,将于7月21日十指紧扣QQ空间,先发自己的新手机荣誉4a。从宣传策划网页页面看来,华为公司暗示着荣誉4a“颜值高”、“显卡跑分高”、“有高级感”、并且“贞操天衣无缝”。

现阶段,网民@Black_黑数码科技曝料称,华为5月在国家工信部亮相的新手机SCL-AL00实际上便是传说中的荣誉4a,该设备适用TD-LTE/LTE FDD/TD-SCDMA/WCDMA/cdma2000/CDMA 1X/GSM风格及其全网通,它是一大闪光点。

配备层面,现阶段只有明确它配置5英寸显示器,电池电量为2200mAh。听说也有四核Cortex-A7构架的骁龙210CPU,2GB运行内存、16GB外壳储存空间及其720p显示器。

对于价钱,听说十分暴虐,但还不确定性,翘首以待吧。

华为公司便宜新手机荣誉4a或适用全网通华为公司便宜新手机荣誉4a或适用全网通华为公司便宜新手机荣誉4a或适用全网通华为公司便宜新手机荣誉4a或适用全网通华为公司便宜新手机荣誉4a或适用全网通华为公司便宜新手机荣誉4a或适用全网通

【请搜索微信“今日的科技新闻”加关心】

推荐阅读:锦州都市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