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企业新闻网  欢迎您! 设为首页

撰文|夏一哲编辑|常亮在“万物

合作研发智能摄像机,协创数据如

【环球网智能报道 记者 张阳】

智能家居产品需要都装上语音助手

完美搭建智能家居的前提作为一个

双管齐下,玩转米家&Homek

现如今产业化的多元发展,铸就了

智能家居:传统装修行业的发展新

荣耀8XMax与小米MAX3差距有多大?

2020-09-17 09:26:10 来源: 阅读:-

九月份荣誉公布了荣耀8X系列产品手机上,各自为荣耀8X和荣耀8X Max,2款手机上的屏幕比例都超出了90%,而且价钱都会1000元段,公布以后就遭受了客户的一致五星好评。

而前不久,全方位升級的骁龙660版本号荣耀8X Max发售,又引起了一波客户的关心,另外,1799元的市场价,也好像在千元手机销售市场丢入了一枚重磅消息定时炸弹。据荣耀8C新品发布会信息,荣耀8X Max骁龙660版本号10月12日将二次市场销售,足够见其火爆水平。

荣耀8X Max与小米手机MAX3差别有多大?看了你也就明白了

而在其中对小米手机产生的危害是较大的,由于小米手机也是有一款和荣耀8X Max精准定位类似的型号,那便是小米手机MAX3,同是1000元价格的影音视频旗舰级,2款手机上的差别却十分差距,在客户的选购意见反馈中也能够看得出有很多以前是小米手机MAX3的客户,但见到荣耀8X Max的强悍整体实力后便马上放弃了小米手机MAX3。

荣耀8X Max与小米手机MAX3差别有多大?看了你也就明白了

可以看出,客户挑选荣耀8X Max的原因有很多,例如荣耀8X Max的屏幕上显示实际效果十分优异,7.12英寸天然珍珠全面屏手机设计方案,非常的窄的外框,达到90%之上的屏幕比例。那样的显示屏尺寸和屏幕比例在1000元价格的手机上中是十分少见的,可以说荣耀8X Max的显示屏设计方案彻底可以匹敌中高档型号了。

荣耀8X Max与小米手机MAX3差别有多大?看了你也就明白了

而小米手机MAX3在显示屏设计方案层面则很平淡无奇,其选用了一块6.9英寸的显示屏,且屏幕比例仅有85.19%,尽管和别的千元手机对比还不错,可是在荣耀8X Max眼前就彻底不夠了。

荣耀8X Max与小米手机MAX3差别有多大?看了你也就明白了

此外,客户喜爱荣耀8X Max的缘故也有它的影音视频配备,荣耀8X Max配用的真双扬声器有别于目前市面上一些单音箱 耳机发音的伪双扬声器设计方案,2个单独的外向模块所展现的围绕声效更为优异,再再加杜比全景声技术性的扶持,能够让客户360°感受震撼人心的动感声效。

这般来看,荣耀8X Max的影音视频配备也是小米手机MAX3没法对比的,因此尽管2款手机上都精准定位影音视频旗舰级,可是荣耀8X Max更胜一筹,这针对小米手机MAX3而言也是一个非常大的威协。

荣耀8X Max与小米手机MAX3差别有多大?看了你也就明白了

前不久荣耀8X Max骁龙660版的发售毫无疑问为客户产生了一款整体实力更强悍、性价比高高些的全新升级商品,媲美旗舰的660CPU、90%之上屏幕比例、电影院级视觉与听觉实际效果,却仅有1799元的凶狠市场价,一下子击杀各层面都处于下风的小米手机MAX3。非常值得意外惊喜的是,荣耀8X Max 660版在与旗舰手机vivo X21的热冷起动比照中,也是以12:4的优异的成绩极致呈现其强劲的特性优点。

荣耀8X Max与小米手机MAX3差别有多大?看了你也就明白了

到这儿,2款商品时要挑选哪种早已很显著了。小米手机Max3是一款高价位标配的大屏幕手机,而荣耀8X Max则是匹敌旗舰级特性,而且有着超性价比高的随身携带电影院。假如让我挑选,荣耀8X Max会是不二之选,那麼,你嘞?

推荐阅读:北京企业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