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企业新闻网  欢迎您! 设为首页

撰文|夏一哲编辑|常亮在“万物

合作研发智能摄像机,协创数据如

【环球网智能报道 记者 张阳】

智能家居产品需要都装上语音助手

完美搭建智能家居的前提作为一个

双管齐下,玩转米家&Homek

现如今产业化的多元发展,铸就了

智能家居:传统装修行业的发展新

1月12号HTC发大招!连发3款新机你喜欢哪台?

2020-09-11 04:26:07 来源: 阅读:-

【PConline 新闻资讯】HTC早已确定在1月12日举行主题风格为HTC U的新新品发布会。

依据先前的传言显示信息本次新品发布会上HTC最少会公布三款智能机,HTC U Ultra、HTC One X10和HTC U Play。依据近期的一份汇报表明,HTC U Play(也称之为HTC Alpine)早已根据手机蓝牙SIG验证,适用蓝牙4.2。

1月12号HTC发招式!连射3款新手机你喜爱哪台?HTC U Play根据手机蓝牙验证

前不久有信息显示信息,HTC U Play将配用5.2英寸4k屏幕分辨率的显示器,并除掉3.5毫米耳机插孔。很显著这将是将来智能机的发展趋向。此外有信息表明HTC U Play很可能并不是HTC的新旗舰,只是一款致力于提升手机游戏特性的中档机器设备。

1月12号HTC发招式!连射3款新手机你喜爱哪台?HTC One X10

有信息显示信息本次HTC的旗舰级智能机可能是HTC U Ultra,但是现阶段外部传来的信息还太少。大约只有明确该设备一样取消了3.5毫米手机耳机插孔和应用了6英寸的显示器。对于HTC One X10,依据外部传言该设备将选用一款5.5英寸显示器,1.9GHz八核联发科MT6755CPU,3GB 32GB组成,选用1600万清晰度后摄和八百万前摄像头。

1月12号HTC发招式!连射3款新手机你喜爱哪台?HTC VIVE手机上

此外,前不久曝料高手@evleaks表明HTC还提前准备了一款VIVE手机上,但是现阶段并沒有得出实际主要参数,只得出了一张反面图,从照片上看该设备选用了圆滑的外壳设计方案,中间有显著的HTC VIVE标志,顶端有着双镜头,而前后左右四边居然都有一条十分扎眼的乳白色杂带。

到时候热烈欢迎关心PConline给你产生的HTC新产品发布会全线直播间!

推荐阅读:当代资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