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企业新闻网  欢迎您! 设为首页

撰文|夏一哲编辑|常亮在“万物

合作研发智能摄像机,协创数据如

【环球网智能报道 记者 张阳】

智能家居产品需要都装上语音助手

完美搭建智能家居的前提作为一个

双管齐下,玩转米家&Homek

现如今产业化的多元发展,铸就了

智能家居:传统装修行业的发展新

华为发布中端新机AscendG75

2020-09-10 11:45:09 来源: 阅读:-

华为发布中档新手机Ascend G7 5.5寸屏金属材料外壳

9月4日,在德国柏林的IFA 2014展露上,继Ascend Mate 7公布以后,华为消费者业务流程法国高级副总裁Robbert de Graaf详细介绍其了此次新品发布会的另一款4g手机上——华为公司Ascend G7。该设备朝向中档销售市场,主推性价比高。

配备层面,华为公司Ascend G7选用了5.5英寸Incell显示器,屏幕分辨率为1280×720清晰度。Incell显示器将触碰控制面板作用置入来到液晶显示屏清晰度中,促使外壳薄厚大幅度降低,仅有7.6mm,重165克。另外该设备配用了高通芯片骁龙410四核64位CPU,cpu主频为1.2GHz,2GB RAM,16GB内嵌储存空间,适用较大 64GB microSD卡拓展。外置500w清晰度监控摄像头,有着88mm广角镜头,后摄为1300w清晰度,焦距为f2.0。内嵌电池电量为3000mAh。

华为发布中档新手机Ascend G7 5.5寸屏金属材料外壳

华为公司Ascend G7外壳选用铝合金型材全金属外壳和纳米技术成形技术性,外壳圆感,功能键、插槽等全是用心打磨抛光而成。运作系统软件为EMUI3.0。互联网层面,G7选用了LTE Cat4技术性,产生最大150Mbps的网络速度,另外适用遮盖全世界的多种多样网络频段。

华为发布中档新手机Ascend G7 5.5寸屏金属材料外壳

Ascend G7在中国将由挪动/中国联通俩家各自发布订制型号,都适用4g互联网,全网通,适用一枚microSIM卡和一枚nanoSIM卡。颜色层面,G7有深灰色、银白色和金黄三种颜色可提供选择,预估会于2020年11月份正式上市市场销售。市场价为249欧元,折合中国人民币1990元。

-------------------------------------------------------------

更多精彩请关心:

微信公众平台:智领日常生活(smartlifecn)

进入微信–>手机通讯录–>加上盆友–>搜索“smartlifecn”

获得智能化行业最新动态!

推荐阅读:财经联展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