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企业新闻网  欢迎您! 设为首页

撰文|夏一哲编辑|常亮在“万物

合作研发智能摄像机,协创数据如

【环球网智能报道 记者 张阳】

智能家居产品需要都装上语音助手

完美搭建智能家居的前提作为一个

双管齐下,玩转米家&Homek

现如今产业化的多元发展,铸就了

智能家居:传统装修行业的发展新

笔笔勾勒诗和远方 用三星Galaxy Note20系列书写向往的生活

2020-09-10 13:23:28 来源: 阅读:-

书写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再平常不过。一张纸一支笔,既可以是我们在临时记录重要信息或电话时的最佳搭档,也可以是我们在开会、上课时的标准配置,甚至在我们灵光乍现时,我们第一时间几乎找不到比纸笔更合适记录的载体。但是随着智能手机的快速普及,我们的记录方式也发生了转变,一整块黑板的内容,我们只需拍张照片即可瞬间记录;一个重要的信息或电话,我们通过键盘即可输入并发送给自己;甚至当我们灵感迸发时,直接开启录音功能即可全程录下我们的推导过程。

 

不可否认的是,智能手机让我们获得了更加便捷的体验。但其实,在日常生活中,我们是不是还会经常遇到在通话过程中寻找纸笔记录,看着黑板的照片却回忆不清当时的细节,或听着自己的语音却有熟悉但又陌生的感觉。至此我们才发现纸笔对于我们依旧有着难以替代的位置,或者说书写的形式一直都是我们记录信息、事情时的本能选择。

 

 

 

对于我们平常这种本能般需求的捕捉与洞察,三星从很早开始便为我们准备了很好的解决方案——Galaxy Note系列,并且随着历代革新,如今最新的三星Galaxy Note20系列已经推出。一路演进,三星Galaxy Note系列从帮助用户实现简单的手写记录功能,到现在已经带来几乎还原如真实纸笔般逼真的使用体验。让用户即使没有随身携带笔和纸,也同样能够拥有相差无几的书写感受。

 

 

 

似乎很多人都认为,三星Galaxy Note系列包括最新的三星Galaxy Note20系列产品的S Pen的使用场景不那么丰富。但其实对于一些特定人群而言,这支S Pen则是不可或缺的一部分。比如职场人士,在办公或出差时的临时会议召集,手边没有纸笔,那么就可以用抽出S Pen打开三星笔记直接记录,再比如经常需要记录课堂笔记的学生朋友,也同样只需要有三星Galaxy Note20系列,便能够随时记录笔记,并且还可以利用三星笔记中新增的“语音标签”功能,在记录笔记时同步录音,或者直接将笔记导出为不同格式与同学分享,甚至在回到宿舍后,无需传输即可通过“自动同步与保存”功能,直接在登录同一三星账号上的平板电脑或PC浏览、编辑笔记内容。当然还有教育工作者们,可以直接将教案导入三星笔记,添加注释或是调整内容。而如果是艺术类老师,还可以直接用S Pen在三星笔记中画出示例,并且可以选择各种各样的笔触和色彩来完成,几乎就是随身的笔刷和画板。确实,书写几乎是教育工作者们每天都会遇到的场景,而我们每个人开始系统地认字写字,也都离不开老师们的悉心辅导。正是有了老师们园丁般的指导,才让我们从此遨游在文字的海洋中,去寻觅诗和远方。

 

 

 

通过三星Galaxy Note20系列,我们可以清晰地感受到前沿科技对传统体验的重塑,也正是因为这样真实的书写体验,才再次让我们的日常生活重新充满了文字的力量,更让我们能够随时落笔,勾勒出脑海中向往生活的模样。


推荐阅读:宣城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