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企业新闻网  欢迎您! 设为首页

12月20日上午,2019嘉定

2019嘉创联科创年会召开暨2

于我而言,“水井坊”不单单指那

成都观行丨水井坊(一)香格里拉

时装周是流行的风向标,引领着穿

下一季流行穿什么?看完这次纽约

《三国志9》和《三国志11》是

TGS:我们玩了《三国志14》

苹果最便宜的iPhone在官网悄然开卖:售价1680元!

2020-07-02 07:15:08 来源: 阅读:-

苹果最便宜的iPhone在官网悄然开卖:售价1680元!

在去年新的iPhone Xs系列上架苹果官网之后,为了保证新iPhone的销量,苹果官网也正式下架了以往的几款产品,其中就有被人称作“小钢炮”的iPhone SE,iPhone SE发布在2016年,其售价是苹果迄今为止发布的最便宜的一款,16G版本只需要3288元,性能和iPhone 6S相当,外观则和iPhone 5S保持了一致。

苹果最便宜的iPhone在官网悄然开卖:售价1680元!

而就在最近,苹果官网悄然的重新恢复上架iPhone SE,不过出现的是在“clearance section(清仓产品)”页面,并且只出现在了美国官网,这一点稍显遗憾,据小编所知,身边的一些朋友在iPhone SE刚刚发布时还是非常喜欢的,屏幕刚好一手掌控,性能也完全够用,简直是喜欢小屏幕手机用户的福音。

苹果最便宜的iPhone在官网悄然开卖:售价1680元!

目前,美国官网清仓页面中的iPhone SE供购买的款式一共5款,包括32GB玫瑰金/金色,128GB玫瑰金/金色/银色,售价分别是249美元(约合人民币1687元),299美元(约合人民币2026元),相较于之前的售价分别降低了100美元和150美元。

苹果最便宜的iPhone在官网悄然开卖:售价1680元!

这个价格还是非常吸引人的,但是遗憾的是只出现在了美国官网页面,中国官网并没有,而此前一同下架的iPhone X和iPhone 6S也没有出现。

iPhone SE配置了和iPhone 6S相同的A9处理器,跑分并无太大区别,配备了一块4.0英寸的Retina显示屏,后置1200万像素摄像头,和iPhone 5S一致的指纹识别模块,另外不带3Dtouch,此前有不少消费者都曾期待过iPhone SE2的出现,但是并没有确切的说法表明它的存在,可能只是消费者的一个美好愿景而已,对于现阶段的苹果来说,如何提振自己新iPhone的销量才是重点。

【 THE END 】—

往期精彩文章回顾:

| 微信支付分推出后 又一共享巨头接入:550分以上可免押金使用

| 喜提春晚?这款APP成为2019春晚独家社交媒体传播平台:要上天了

| 年前换手机的再等等!两款5G手机将至

推荐阅读:苹果x和苹果x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