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企业新闻网  欢迎您! 设为首页

12月20日上午,2019嘉定

2019嘉创联科创年会召开暨2

于我而言,“水井坊”不单单指那

成都观行丨水井坊(一)香格里拉

时装周是流行的风向标,引领着穿

下一季流行穿什么?看完这次纽约

《三国志9》和《三国志11》是

TGS:我们玩了《三国志14》

摩托罗拉官网出现新机Moto Z2信息!模块有游戏手柄

2020-07-02 06:47:55 来源: 阅读:-

前阵子,消息称联想手机业务面临重组,主打互联网手机的ZUK产品线因此被砍掉,还有Moto将会是联想唯一的智能手机品牌,而从近期发布的Moto Z2 Play来看,恐怕这个消息是做实了,因为ZUK和联想都没有新机发布。

摩托罗拉官网出现新机Moto Z2信息!模块有游戏手柄

↑ Moto Z2 Play虽然售价高达3299元,但从搭载骁龙626的配置来看,该机也只是联想的中端机而已,下面还会有搭载骁龙835的Moto Z2,该机才是真正的旗舰。

摩托罗拉官网出现新机Moto Z2信息!模块有游戏手柄

↑ 事实上,Moto Z2的渲染图早已被曝光,整体外观上和Moto Z2 Play差不多,唯一的区别就是Z2采用后置双摄像头,即形成了乐视后的又一款表情包手机。

摩托罗拉官网出现新机Moto Z2信息!模块有游戏手柄

↑ 目前摩托罗拉官网上出现了该机与moto mods模块的照片,从照片里来看,该机和曝光的渲染图完全一致,表情包摄像头是没跑了!另外,游戏手柄模块好评啊,这可是很多用户期待的!

最后:由于Moto Z2 Play的售价已高达3299元,那么Moto Z2的售价只会更高,超越4000元是板上钉钉了,而且发布会预计也不会太远了!

订阅一下又不会怀孕,赶紧点击订阅吧,最新最黑科技的产品咨询送给你!关注微信公众号shitougaoji(石头搞机) 微博@崇臻雷磊 快来调戏小编吧!码字不易,转载请注明出处!

推荐阅读:苹果xr和苹果x哪个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