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企业新闻网  欢迎您! 设为首页

12月20日上午,2019嘉定

2019嘉创联科创年会召开暨2

于我而言,“水井坊”不单单指那

成都观行丨水井坊(一)香格里拉

时装周是流行的风向标,引领着穿

下一季流行穿什么?看完这次纽约

《三国志9》和《三国志11》是

TGS:我们玩了《三国志14》

能运行桌面版Win10系统的手机你见过么?

2020-06-05 04:05:32 来源: 阅读:-

2015-12-02 15:53:15 作者:谢泽群

中关村在线消息:提到WindowsPhone我们都会想到微软最新发布的Windows 10 Mobile系统,而运行桌面版Windows 10系统的手机你见过么?近日一家名为Nurve Technologies的公司就在Indiegogo网站上线了搭载桌面版Windows 10系统手机SyncPhone的众筹。

能运行桌面版Win10系统的手机你见过么?

SyncPhone(图片引自Indiegogo)

根据配置的不同该机共分为三种型号,SyncPhone搭载了Intel Atom Z8300,内置2GB运行内存和32GB本地存储空间,主摄像头为800万像素。SyncPhone S搭载了Intel Atom Z8500,内置4GB运行内存和64GB本地存储空间,主摄像头为1200万像素。SyncPhone Pro搭载了Intel Atom Z8700,内置8GB运行内存和128GB本地存储空间,主摄像头为2000万像素。

能运行桌面版Win10系统的手机你见过么?

配置信息(图片引自Indiegogo)

三款机器均使用了5.4英寸显示屏,采用织纹铝一体机机身,并配有手写笔,运行同样的Windows 10桌面版操作系统。价格分别为199/299/499美元(约合人民币1273/1913/3193元)。

推荐阅读:苹果8和苹果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