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企业新闻网  欢迎您! 设为首页

12月20日上午,2019嘉定

2019嘉创联科创年会召开暨2

于我而言,“水井坊”不单单指那

成都观行丨水井坊(一)香格里拉

时装周是流行的风向标,引领着穿

下一季流行穿什么?看完这次纽约

《三国志9》和《三国志11》是

TGS:我们玩了《三国志14》

同洲发布超酷窄边框WP系统手机,外观让人感动

2020-06-04 09:45:08 来源: 阅读:-

同洲发布超酷窄边框WP系统手机,外观让人感动

MWC大展上,不论是国内大品牌还是普通品牌,都在发布新机向世界展示自己。国内手机厂商同洲电子在手机领域还是小朋友,不过这一次带来的新机却极其的惊艳,有趣的是这是一款WP系统的手机,

根据媒体的爆料,大致参数:

BVC L08搭载分辨率为480*584的4.5英寸屏幕,1GB的内存,8GB的内置存储,配高通8916四核1.2GHz处理器;此外还有一款名为BVC X1,具备防水防尘功能,带双闪光灯的1300万后置摄像头,心率检测,2600mAh容量电池,1.2GHz高通64位处理器,2GB内存和16GB的内置存储。

配置确实显得普通了一些,不过从图上来看似乎采用了窄边框的设计,屏占比高,或许这就是一款主打设计的手机。

同洲发布超酷窄边框WP系统手机,外观让人感动

=========

搜索我的微信号“kejiday”添加关注即能了解更多的最新科技资讯

推荐阅读:米家声波电动牙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