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企业新闻网  欢迎您! 设为首页

12月20日上午,2019嘉定

2019嘉创联科创年会召开暨2

于我而言,“水井坊”不单单指那

成都观行丨水井坊(一)香格里拉

时装周是流行的风向标,引领着穿

下一季流行穿什么?看完这次纽约

《三国志9》和《三国志11》是

TGS:我们玩了《三国志14》

新春复工第一天丨缙云县领导走访顺联动力,调研疫情防控保障工作

2020-02-15 18:02:20 来源: 阅读:1

2月14日下午,缙云县委书记李一波带队走访顺联动力公司总部,调研疫情防控和物流保障等相关工作,为顺联动力通过审核成为首批复工的商贸服务企业送上新春祝福。在顺联动力董事长郭洪安的陪同下,李一波一行先后走访公司各部门,对公司疫情防控、平台业务及物流保障等情况作了详细了解,并向疫情期间依然坚守岗位的职工表示慰问。



座谈会上,郭洪安董事长向李书记一行详细介绍顺联动力在疫情防控方面的各项举措及公司发展经营情况。李书记指出,疫情当前,要严格落实企业主体责任,守牢疫情防控工作底线,加强清洁消毒,严格体温检测、防护用品佩戴,安全有序推动复工复产,全力保障好生活、医疗等物资高效流通。政府各部门会切实帮助企业解决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加快打通物流通道,为电商企业平稳运行提供更优质高效的服务。



郭洪安董事长表示,感谢县领导对我们复工给予工作上的指导与鼓励。自疫情发生以来,顺联动力积极响应政府号召,平台开展爱心义卖、物资捐助等支援抗疫行动,尽己所能扛起电商平台企业的责任与担当。同时,基于疫情发展形势,我们启动在家办公机制,当前还有很多员工都在线上办公,观测数据流量、维护平台系统稳定运行。复工后,我们会严格做好办公防疫相关工作,时刻关注员工健康安全,备足酒精、消毒水、口罩、额温枪等等,员工会积极配合,安稳投入到工作中。当前我们平台企业面临最大困难是物流通畅问题,希望物流快递公司尽快全线复工,大家携手走出阴霾,获得更好的发展。


李书记充分肯定了顺联动力在2019年所取得的成绩,并鼓励公司再接再厉,为缙云电商经济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她强调,作为本地电商龙头企业,顺联动力复工后积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同时要发挥电商平台信息优势,全面调动供应商、生产商、海内外供货渠道等多方资源,确保疫情防控期间群众生活物资稳定供应,为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更多力量。



座谈会结束,郭洪安感谢李书记给予的肯定与支持,为企业排忧解难,加油鼓劲。挑战与机遇并存,我们有信心尽快打赢这场疫情攻坚战。接下来,顺联动力会向着娱乐性,互动性和多元化方向发展,吸引更多流量及目标人群,朝着融资上市的目标奋勇前进。在带动区域经济方面,顺联动力将为家乡的优质产品上行提供更多的可能与便利,为缙云乡村振兴事业贡献出更多的力量!


推荐阅读:叶紫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