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企业新闻网  欢迎您! 设为首页

12月20日上午,2019嘉定

2019嘉创联科创年会召开暨2

于我而言,“水井坊”不单单指那

成都观行丨水井坊(一)香格里拉

时装周是流行的风向标,引领着穿

下一季流行穿什么?看完这次纽约

《三国志9》和《三国志11》是

TGS:我们玩了《三国志14》

昂达沃玛向湖北黄冈红十字会捐赠 智能抑菌烘干设备300台 价值 30万

2020-02-08 12:15:14 来源: 阅读:1

加油湖北 我们在一起

昂达沃玛向湖北黄冈红十字会捐赠

智能抑菌烘干设备300台 价值 30万

2020年,我们每一个中国人度过了一个难忘的春节,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已然从湖北武汉蔓延至全国;牵动着所有同胞的心。面对这场没有硝烟的战“疫”,昂达沃玛持续关注疫情进展情况;疫情爆发期,正值冬春季节,湖北日均温度仅为1-3℃,无论是医护人员还是患者都需要健康、温暖的防护。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全国上下按照党中央、国务院重大决策部署,众志成城,全力以赴,共同抗击疫情。

昂达沃玛作为智能抑菌烘干设备行业领先品牌,一直致力于人类健康温暖为己任!考虑到昂达沃玛自身产品能有效抑制病菌,细菌滋生,面对此次疫情,昂达沃玛义不容辞响应国家号召与社会需要,决定捐赠300台昂达沃玛智能抑菌烘干架提供给湖北的医护人员和患者,给他们带来健康温暖的智能防护!

除了武汉,黄冈等城市也是疫情高发区,面对黄冈市严峻的疫情形势,昂达沃玛主动承担社会责任,第一时间展开援助行动!

ueditor/5320/image/20200207/5e3d3aa28e645.png

昂达电器工作人员正在转运捐赠昂达沃玛智能抑菌烘干架

正值春节放假,在企业值班人员紧张情况下昂达沃玛充分调动企业各项资源,全力协调仓储、物流、服务等渠道,保证所有救援物资在最短时间内抵达一线,以高品质的产品为奋战在疫情一线的工作者提供健康温暖使用保障。

结合市、县、社区各级定点医院实际情况,为保障疫情一线基础需求,昂达沃玛智能抑菌烘干架的物资将分配支援市级定点医院,可解决300个病房医护人员以及患者的健康温暖防护问题。为了减少安装、服务人员进入影响现场秩序,昂达沃玛捐赠的绝大部分产品为免安装产品,真正做到健康温暖服务到家!

ueditor/5320/image/20200207/5e3d3acbdbdcb.png

顺丰工作人员正在快速盘点货物,确保将物资按时按量抵达现场

此次援助工作中,昂达沃玛智能抑菌烘干架捐助活动中获得顺丰公益基金会公益运输积极配合,并得到湖北黄冈市各级政府的大力支持,确保了援助物资的顺利运输和送达。

ueditor/5320/image/20200207/5e3d3ae2e9a4d.png

黄冈市红十字会和黄州区人民政府网公示

截止2020年2月1日15:00,昂达沃玛向湖北省黄冈市及黄州区红十字会等慈善机构捐赠昂达沃玛智能电热毛巾架300台,价值30万元,积极助力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

为了此次光荣的使命昂达沃玛还设置了捐赠物资服务专员,提供物资投入使用所需的咨询和服务,保障物资可高效投入使用。

ueditor/5320/image/20200207/5e3d3b0862ef4.png

黄冈市红十字会正在与昂达沃玛服务专员沟通商议具体事宜

昂达沃玛创始人施先生表示,医护人员不顾个人安危,奋战在疫情防控第一线,昂达沃玛在此向他们表达最崇高的敬意!同样我们也在通过自己的方式努力。昂达沃玛将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并持续关注疫情变化,为打赢疫情防控战贡献力量。昂达沃玛全体员工坚信,在习主席和党的英明领导下,全国人民万众一心、众志成城,必将取得对抗新型冠状病毒肺炎战役的最终胜利!(陈英豪/文 心之力影视/图片编辑)




推荐阅读:福建都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