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企业新闻网  欢迎您! 设为首页

于我而言,“水井坊”不单单指那

成都观行丨水井坊(一)香格里拉

时装周是流行的风向标,引领着穿

下一季流行穿什么?看完这次纽约

《三国志9》和《三国志11》是

TGS:我们玩了《三国志14》

大北妞我作为时尚小姐妹没事儿走

北京穿衣鄙视链:三里屯竟然不是

全国著名民间柔性整骨调理师邱建忠

2019-12-18 13:53:04 来源: 阅读:1

邱建忠,男,47 岁,山东省东营市人,中医世家。八岁始跟随祖父学习气功和点穴疗法,得接骨秘方真传。

曾受邀参加过第一届全国中医优势病症临床研究交流大会暨新时代千名中医药名家论道西湖,现为新时代千名中医药名家

受邀出席第四届全国中医特效疗法交流大会、全国中医第四届春节联欢晚会。

擅长:气功推拿、柔性整骨,尤擅长女性产后骨盆修复(立杆见影,无尴尬、手法轻柔无痛苦,2-3 分钟达到塑型、缩阴效果,手法神奇,而且不易复发)。

现分享一个案例:

一位卖医疗器材的 35 岁美女老板,感冒咳嗽一个多月戴了一 个多月尿不湿,因为她一咳嗽就尿裤子,她非常尴尬,跑了好几家医院求医问药未果,没有好办法治疗,经朋友介绍找到我,我只是给她做了一下简单的骨盆修复,漏尿症状没有了做了一个疗程三次完全康复,她和她老公都说太神奇了,向我表示衷心的感谢。

柔性整骨调理提臀、收胯以及调理颈椎病、脊柱侧弯、坐骨神经痛、腱鞘炎,网球肘,牙疼,耳聋耳鸣,长短腿,各种骨关节疼痛分秒去除,全程调理不吃药,不打针,无破皮,纯手法调理,按照柔性整骨的原则,轻,柔,无暴力,无响声,无疼痛。

现分享一个案例:(一位 85 岁高龄的老大妈膝盖疼了二十多年,儿女们带她到处求医问药没有什么好的改善,老人家告诉我说这么多年上下楼都是两步一个台阶,经过我准确诊断证明她是 膑骨移位,我运用柔性整骨疗法几秒钟就给老人家调理好了 她二十多年的膝盖疼,我让老人家到楼梯口爬楼梯试试,老人家一步一个台阶就轻松的上去了,她的儿女们都说这也太神奇了,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都表示感谢,老人家和我道别回家时说,你这样的奇人我一辈子也忘不了!)真正 做到手到病除、妙手回春。案例很多不多分享!

只要你相信我!有缘能见到我!我就会让健康和快乐永远伴随你左右!

健康热线 15553856785(微信同号)


推荐阅读:叶紫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