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企业新闻网  欢迎您! 设为首页

于我而言,“水井坊”不单单指那

成都观行丨水井坊(一)香格里拉

时装周是流行的风向标,引领着穿

下一季流行穿什么?看完这次纽约

《三国志9》和《三国志11》是

TGS:我们玩了《三国志14》

大北妞我作为时尚小姐妹没事儿走

北京穿衣鄙视链:三里屯竟然不是

2019溧阳别桥原乡半程马拉松赛完美落幕

2019-12-09 14:07:26 来源: 阅读:1

12月8日上午8点30分,美丽别桥,盛装出场。伴着铿锵的步履,奏响奋进的乐章,"别桥原乡"2019溧阳"1号公路"半程马拉松赛,江苏最后的一场马拉松的号角吹响了,一场精彩纷呈的角逐激情上演!

2019溧阳别桥原乡半程马拉松赛完美落幕

本次活动由溧阳市别桥镇人民政府、溧阳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主办;由溧阳市公安局、溧阳市交通局、溧阳市卫生健康局、溧阳市体育总会、溧阳市长跑协会协办。据悉,本次马拉松赛事总参赛人数达到4600余人,半程马拉松参赛2200余人,10公里参赛1200余人,5公里参赛1200余人。

2019溧阳别桥原乡半程马拉松赛完美落幕

本次半程马拉松赛奔跑在溧阳的"1号公路"上,赛道途径塘马水库、山野花海、鲜果美林、稻梦空间、创意农田等旅游板块。赛道全程以路引景、以景串线,自然景观丰富,道路建设配套充分。

2019溧阳别桥原乡半程马拉松赛完美落幕

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来自肯尼亚的选手NG' ELEL WILLY KIPLANGAT,以1小时6分39秒的优异成绩夺得本次男子组冠军,曹天祥选手与冒华杰选手也不甘落后,分别获得亚军和季军的好成绩。女子组第一名则由来自肯尼亚的选手MURIUKI JANE WANJIRU以1小时20分43秒的成绩摘得冠军,张妮选手获得亚军,潘婷婷选手获得季军。

2019溧阳别桥原乡半程马拉松赛完美落幕

本次半程马拉松赛的举办地"别桥原乡",历史悠久,文化底蕴深厚,古往今来,人才辈出、人文荟萃。古有翰林少史马一龙,状元马世俊,今有运动达人们的半马冠军的诞生。"别桥原乡"以田园乡村为依托,打造山水田间、诗意原乡品牌,正逐步建成淳朴自然、远离喧嚣、放松心灵、回归本原生活的田园综合体。


推荐阅读:叶紫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