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企业新闻网  欢迎您! 设为首页

于我而言,“水井坊”不单单指那

成都观行丨水井坊(一)香格里拉

时装周是流行的风向标,引领着穿

下一季流行穿什么?看完这次纽约

《三国志9》和《三国志11》是

TGS:我们玩了《三国志14》

大北妞我作为时尚小姐妹没事儿走

北京穿衣鄙视链:三里屯竟然不是

义乌焦视,这家眼科医院的成绩足够亮眼

2019-12-05 15:29:20 来源: 阅读:1

  如果你问一个90年代的小学生喜欢玩什么,他(她)会告诉你是跳皮筋、爬树、跳房子;如果你现在问一个小学生他(她)喜欢玩什么,他会告诉你是DOTA、英雄联盟、王者荣耀,多数的游戏已离不开手机和电脑。用眼习惯发生了改变,用眼距离也发生了改变。

  


  每年都有大批的考生,因为近视被限报专业拒之门外,严重影响孩子的职业规划。近视已经成为21世纪人类健康杀手,拯救近视,刻不容缓。

  在十几二十年前,人们对眼科行业远没有现在重视,所以眼科行业还算是比较冷门的医疗领域,综合医院里的眼科规模也偏小。但义乌焦视的创始人却在人们不注意、不重视的情况下进入了眼科行业,从白内障治疗开始做起。

  


  义乌焦视眼科医院是一家与黑龙江焦视眼科医院集团化全面合作的现代化大型专业眼科医院,也是省市医保定点医院。医院现有职工总数近百名,其中高级职称7人、博士3人、硕士2人、卫生技术人员47人,占职工总数的65%,拥有住院床位80张。医院占地面积7亩,建筑面积1万平方米;是浙江省中部规模较大、手术量较多、设备较全、技术力量雄厚的专业眼科医院之一。焦视眼科医院拥有强大的实力背景,包括技术、设备和医资支持。

  


  门诊设儿童屈光、白内障、中医眼科、干眼门诊、眼底病等科室;视光中心医学验光、科学配镜、设施完善、功能齐全。该医院常规开展白内障、眼外伤、眼整形、玻切手术等常见病、疑难病等手术治疗。“中医眼科”在义乌焦视眼科医院的眼科疾病治疗上独具特色。

  


  焦视眼科医院拥有中央财政支持,是与美国、韩国、俄罗斯、澳大利亚多个国家和地区合作的现代化医院;其次,焦视眼科医院拥有多项荣誉:连续三年被评定为“九三学社中央亮康行动”的指定医院,连续八年承担中国侨联健康光明联合行动的白内障免费手术项目,被国际狮子会“视觉第一光明行”确定为定点医院。

  


  多年来,义乌焦视眼科医院已为数万名的眼病患者提供成功的手术治疗,为患者们恢复光明,提高眼健康。

  


推荐阅读:叶紫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