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企业新闻网  欢迎您! 设为首页

于我而言,“水井坊”不单单指那

成都观行丨水井坊(一)香格里拉

时装周是流行的风向标,引领着穿

下一季流行穿什么?看完这次纽约

《三国志9》和《三国志11》是

TGS:我们玩了《三国志14》

大北妞我作为时尚小姐妹没事儿走

北京穿衣鄙视链:三里屯竟然不是

总投资10亿!中国电信在宁夏建大型数据中心

2019-09-20 14:58:56 来源: 阅读:1

据悉,9月19日上午,在中卫市西部云基地内,中卫市2019年第三季度重大项目集中开工现场推进会正式召开。本次集中开工的项目共有38个,投资总额在55亿元。其中有22.8亿元投资将计划在年度内完成。具体包含产业发展项目19个、农业农村项目5个、生态环保项目2个、基础设施项目7个、社会事业项目5个。

总投资10亿!中国电信在宁夏建大型数据中心

图片来源网络

在诸多项目当中,中国电信宁夏区级数据中心项目比较抢眼。该项目总投资额达10亿元,占本次开工项目总投资额的五分之一。该数据中心占地面积93.68亩,建设4栋独立机房、一栋运维楼,总建筑面积6.8万平方米,部署机柜数量可达6800个,预计服务器装机能力在15万台以上。

该项目将成为中国电信宁夏公司省级数据中心,同时也能落实中国电信转型升级战略,从而为中卫市云计算产业注入新的活力。是中国电信依托中卫云基地开展数据中心业务的里程碑,同时也是中国电信“2+31+X”战略的最佳实践之一。


推荐阅读:叶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