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企业新闻网  欢迎您! 设为首页

于我而言,“水井坊”不单单指那

成都观行丨水井坊(一)香格里拉

时装周是流行的风向标,引领着穿

下一季流行穿什么?看完这次纽约

《三国志9》和《三国志11》是

TGS:我们玩了《三国志14》

大北妞我作为时尚小姐妹没事儿走

北京穿衣鄙视链:三里屯竟然不是

打破传统 华为数存融合新架构狠在哪里?

2019-09-20 14:39:55 来源: 阅读:1

数字经济已经成为继农业经济、工业经济之后一种新的经济社会发展形态,是新一轮产业革命的典型代表。全球都在不断的推动数字经济的发展,产业数字化、数字产业化正在给世界经济增长提供新动能。数据已成为当下新生产资料,企业拥抱数字化转型已逐渐成为行业共识。

“数据+智能”使能各行业创造新价值,传统行业正逐步成为数字化主战场:

恒生电子证券交易平台,换华为新一代OceanStor全闪存后交易数从每秒6万笔支持到12万笔,无惧高峰期海量交易实时迸发。

招商银行金融实时风控,使用高性能数据库和大数据基础设施,30ms内实现交易风险决策,让招行的交易风控易如反掌。

山西煤矿采用了“智能煤矿应急解决方案”后,边缘IT系统和数据中心协同,散点采集到集中管控,运维成本降低65%,边缘IT设施全栈交付,成本缩减75%。

打破传统 华为数存融合新架构狠在哪里?

越来越多的企业已经意识到,拥抱数字经济,完成数字化转型是企业发展的必经之路,而数据基础设施是智能化成功的关键。因此,各行业都在积极构建数据基础设施,加速实现数据价值。

“芯”融合数据基础设施使能数字经济

华为智能数据与存储致力成为数据基础设施领域领导者,通过计算资源、存储资源和数据处理平台三个部分来分别解决数据计算、存储和分析的问题。

华为将昇腾和鲲鹏的多样性算力,融合到数据存储和数据处理当中,同时结合GaussDB数据库人工智能引擎,FusionInsight大数据以及OceanStor智能存储,打造“芯”融合数据基础设施,助力企业数字化转型,拥抱数字经济,加速实现数据价值。

华为为企业量身打造的这套“芯”融合数据基础设施还具备以下三大创新能力:

打破传统 华为数存融合新架构狠在哪里?

智能生产交易解决方案,通过数存融合新架构,实现数据实时处理,满足企业对核心生产交易数据的处理的高性能、高可靠要求。

打破传统 华为数存融合新架构狠在哪里?

智能数据湖解决方案,可以解决数据接入难、分析难、使能难的问题,消除多样性应用带来的数据孤岛问题,释放数据价值。

打破传统 华为数存融合新架构狠在哪里?

智能边缘解决方案,让数据就近计算、处理与存储,实现数据边云协同。


推荐阅读:叶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