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企业新闻网  欢迎您! 设为首页

于我而言,“水井坊”不单单指那

成都观行丨水井坊(一)香格里拉

时装周是流行的风向标,引领着穿

下一季流行穿什么?看完这次纽约

《三国志9》和《三国志11》是

TGS:我们玩了《三国志14》

大北妞我作为时尚小姐妹没事儿走

北京穿衣鄙视链:三里屯竟然不是

新空航空创始人曹新田:选择乘坐飞机出行不是消费,而是一种投资

2019-09-20 14:16:30 来源: 阅读:1

曹新田,湖南人,新空直升机创始人,拥有超过十年的飞行经历,具有丰富的飞行实践经验,同时熟悉操作美国贝尔公司429型直升机、意大利阿古斯塔公司AW109和AW139直升机,先后与世茂集团、汤臣集团等多家知名企业合作。

新空航空创始人曹新田:选择乘坐飞机出行不是消费,而是一种投资

浩瀚宇宙,星辰大海。云霄之上,贝尔429直升机螺旋桨转动的那一刻,发动机发出沉稳而有力的轰鸣声,一瞬间离开地平面,两边的景物迅速变小。在直升机内,穿梭于城市天际之间,于高空中俯瞰整座城市的美景,不同的视角就此展开。这是一场感官的颠覆。

在我们对美好生活的所有向往中,广袤无垠的天空被人类赋予了各种神奇梦幻的色彩,很多美好的故事都和天空有关。上海新空直升机有限公司董事长曹新田先生,正是被这片浩瀚天空的神秘吸引了,探索七彩云之上的未知,引领直升机出行的新风尚。今天,我们就一起来对话这位彩云之上的时间支配者。

新空航空创始人曹新田:选择乘坐飞机出行不是消费,而是一种投资

长达数年的飞行积累

神秘天空的魅力是无穷的,大学时曹新田先生毅然选择了航空维修专业,修读期间他发现自己特别钟爱直升机,憧憬着哪一天可以自己驾驶直升机飞行。怀揣着这样的梦想,他奋发学习、工作,处处省吃俭用,为了飞行的梦想而努力。

25岁那年,他拿出自己辛苦积攒的20多万,自费学习考取了直升机飞行执照。可以说,这些深造的经历,让他对直升飞行这个行业的体系有了系统完整的了解,为后来的创业夯实了基础。

新空航空创始人曹新田:选择乘坐飞机出行不是消费,而是一种投资

厚积才能薄发。学成后,他又先后加入西科斯基直升机公司和美国贝尔直升机公司,从事直升机销售工作。这些从业经历让曹新田先生慢慢浸润到直升机市场,真正接触到市场,他发现,原来时间对于当代人来说成本这么高,人们对于高效的诉求超出了他的想象,商机出现了。

可以说,飞行专业的深造求学经历,和直升机公司积攒的市场经验,让曹新田先生有了创业的底气。而懂飞行、会维修、善交际、有判断这些特质,又让他在直升机销售的过程中发现了创业机会,并由此和西本新干线合作创立了新空直升机,开启一段全新的征程。

新空航空创始人曹新田:选择乘坐飞机出行不是消费,而是一种投资

新空版图上艰难的一笔

到达高峰的路上总会有各种各样的坎坷,即使是准备完善如新空,也不例外。曹新田先生表示,由于现在社会大环境的限制,大众对直升机这样的出行方式接纳度其实并不高。新空空中出行初期的发展,举步维艰。

历史上,就有清朝末期第一次坐汽车的慈禧太后,看到司机竟然坐在有着至高权威的她前面开车,就定下了让司机跪着开车的规矩,可是这样油门、刹车都无法操作,司机说明原因后,慈禧便决定从此不坐汽车,此事也沦为了世人的笑柄。

尊贵如慈禧太后,初初面对新鲜事物的时候也会很难接受它的出行模式。而在今天,纵使高速上车流拥堵,车辆多如蚂蚁,直升机出行的方式在很多人眼中还是像当时的汽车一样,被视作为”怪物“,没见过,不敢用。新空出行想要被大众接纳亦是难上加难,甚至有时候接到了客人,却无法在目的地找到一处愿意合作的降落点……

功夫不负有心人,2018年,曹新田先生驾驶贝尔429直升机,在深坑酒店这个世界最低海拔的酒店,完成了世界最低海拔飞行的创举。两大世界奇迹的结合,给新空版图的拓展打开了缺口,一道阳光照射在直升机的铁翼上。

新空航空创始人曹新田:选择乘坐飞机出行不是消费,而是一种投资

榜样的力量是无穷的,让曹新田先生惊喜的是,自深坑酒店的直升机合作之后,陆续有很多以往对新空闭门的酒店、高尔夫球场等都前来表明合作的意愿。以上海为中心,辐射半径500公里,苏州、崇明、杭州、南京、合肥等长三角地区著名景区在内的新空合作起降点已超过100多个。


推荐阅读:叶紫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