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企业新闻网  欢迎您! 设为首页

于我而言,“水井坊”不单单指那

成都观行丨水井坊(一)香格里拉

时装周是流行的风向标,引领着穿

下一季流行穿什么?看完这次纽约

《三国志9》和《三国志11》是

TGS:我们玩了《三国志14》

大北妞我作为时尚小姐妹没事儿走

北京穿衣鄙视链:三里屯竟然不是

看了您的《微商思维》顿觉茅塞顿开

2019-09-20 14:08:05 来源: 阅读:1

您好,龚老师,我是您来自北京的小迷妹,我叫"美丽"。朋友都喊我"美丽",我也很喜欢这个名字,这个名字我叫了七年了。总感觉越叫,我就越"美丽"。

看了您的《微商思维》顿觉茅塞顿开

我从来没有做过微商,知晓您的名字也是不久前,一次偶然的朋友聚会上。现在回想起来已经不记得是谁提起的。但令我印象深刻的就是聚会后,我就百度了您的资料,关注了您的微博。

看了您的《微商思维》顿觉茅塞顿开

看了您的《微商思维》,看完顿觉茅塞顿开。我像是了解了一个全新的世界,打开了一扇通往理想道路的大门。前几天,您的《微商思维二》开卖,我当即订购,收到书的当天我一口气读到凌晨四点半,整本读完。书中很多干货,真的不是可以用金钱衡量的。如果非要衡量,我相信它带给我的价值一定过百万

看了您的《微商思维》顿觉茅塞顿开

我认可微商思维,我坚信微商思维。我觉得无论做什么行业,无论做不做微商,都应该学习微商思维。我也更坚定,这就是我喜欢的事业,这就是我想做的事。

看了您的《微商思维》顿觉茅塞顿开

我从事小微金融行业7年,一直在做管理层。曾经旁人羡煞的安逸工作,现在就我看来,却是浪费了我7年的人生。所以,我毅然决然地在今天辞去了上市公司北京负责人的职位。

我要创业,我要突破自我。考察了刷脸支付项目几个月,原本是计划在本职之外做份兼职,赚点外快。但现在,我决心要破釜沉舟,全心全意地去做自己喜欢想做的事业。为了自己的梦想,竭尽全力去奋斗一次。

看了您的《微商思维》顿觉茅塞顿开


推荐阅读:叶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