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企业新闻网  欢迎您! 设为首页

于我而言,“水井坊”不单单指那

成都观行丨水井坊(一)香格里拉

时装周是流行的风向标,引领着穿

下一季流行穿什么?看完这次纽约

《三国志9》和《三国志11》是

TGS:我们玩了《三国志14》

大北妞我作为时尚小姐妹没事儿走

北京穿衣鄙视链:三里屯竟然不是

豪气的苏州人,抢房有胆量,降价有勇气,直降100万眼都不眨一下

2019-09-20 14:01:37 来源: 阅读:1

苏州人上半年是风光的,全国人民都知道苏州不差钱,几百万的房子比买白菜还简单,不仅靠抢,还得彻夜排队才有机会。苏州楼市上半年是火爆的,因为苏州人抢起房来势不可当,不用做广告,只要有房就是大爷,开盘必定日光。苏州的房企上半年是幸福的,喝着大酒轻轻松松的就把房卖了,钱还赚得不少。苏州的刚需是痛苦的,因为,房价又涨一截意味着一年的收入又白忙。

买房不满意,后悔来不及,请先看“楼市实战,买房路上12堂必修课”,记得先点右上关注,再查看。

看着火爆的苏州楼市,苏州的管理部门也是繁忙的、勤勉、务实的,连出三道调控令来稳定楼市。511限售新政、516学位政策新政、7.24购房资质限制新政,限地价也限房价等三大新政实施下来,不管是组合拳有效也好,还是乱拳打死老师傅也罢,总之现在的苏州楼市终于出现消停的迹象。

自511限售新政开始,调控效果开始逐步见效。

首先从二手房成交量来看,变化最为明显。6月成交套数11052套,环比下滑8%。7月二手房。成交套数10434套,环比下滑6%。8月二手房。成交套数8319套,环比下滑20%。二手房环比连续三个月下降,且降幅逐步扩大。9月,截止16号,苏州二手房共计成交4012套,其中住宅成交3477套,环比下降10%。

从新房成交量来看,同样出现连续下跌。从6月的成交12108套降至8月的9388套,9月这两周累计成交商品房共计3936套,其中住宅3012套,环比8月同样出现了超过10个点的下滑力度。

从土拍来看,更是出现降温的迹象,开发商抢地不再,最近推出7宗土地,4宗底价成交,一宗流拍,三宗溢价成交,最高溢价率仅10.69%。

成交量下跌之后,房价的调整也就开始了,中介们的朋友圈开始发布降价房源,单套房源降价70w+,园区星海双学区直降100万+,尹山湖豪装别墅降价100w+。

豪气的苏州人,抢房有胆量,降价有勇气,直降100万眼都不眨一下

二手房降价了,新房的优惠也开始了,尽管不是很多,相比前期的一分不降还是不错。园区外溢板块甪直某个和风楼盘开盘,开盘共268套房源,均价2.28万/平,大约350组参与摇号。基本上10个号只有3-4组客户成交。需要说明的是,这个盘在开盘之前也可能估计到楼市转冷后,销售可能不畅,因此,开出了优惠,签订认购合同并缴纳定金5万元,即可享受总房款0.8%每套的开盘优惠,9月20日前准时签约,可享受总房款1%每套的优惠,遗憾的是当天该 盘并没卖完。这更进一步证实,苏州楼市转冷。

豪气的苏州人,抢房有胆量,降价有勇气,直降100万眼都不眨一下。

下面是最近比较热门的文章,欢迎点右上关注后,直接查看。

为什么房价不能再涨了,这两大事项正对家庭产生重大影响

房价没有大降,卖房真心变难,炒房客进入焦虑期,开始用脚投票

地价降幅60%,房价会降多少。上海南京、青岛北京、成都、重庆

金融开先例,一箭封喉锁死炒房人。准备迎接楼市的冬天

楼市重磅政策刚刚发布,房贷有了大变化,买房请收藏

豪气的苏州人,抢房有胆量,降价有勇气,直降100万眼都不眨一下

豪气的苏州人,抢房有胆量,降价有勇气,直降100万眼都不眨一下


推荐阅读:叶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