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企业新闻网  欢迎您! 设为首页

花几个小时就能体验另一种人生,

咪咕数媒构建数字化开本系统,打

新冠肺炎疫情牵动着亿万国人的心

顺联动力郭洪安荣获“民建全省抗

撰文|夏一哲编辑|常亮在“万物

合作研发智能摄像机,协创数据如

【环球网智能报道 记者 张阳】

智能家居产品需要都装上语音助手

AFD艾德0碳中国行湖北站圆满收官,绿色养护事业再启新征程

2024-03-28 16:19:08 来源: 阅读:-

近日,备受瞩目的AFD艾德0碳中国行系列之荆楚大地活动在湖北圆满收官。本次活动历时七天,深入湖北恩施、建始、巴东、利川四地,不仅成功开拓了当地市场,提升了品牌影响力,更为推动绿色养护事业迈出了坚实步伐。

本次0碳中国行活动由AFD艾德团队与恩施天有商贸紧密合作,通过实地走访与深度拓展,双方共同为当地市场注入了新的活力。

在短短七天内,艾德团队与恩施天有商贸同仁克服重重困难,以高效、专业的态度,深入走访了当地修理厂、门店,与200多家客户进行了深度沟通与合作。他们成功推广了艾德的0碳理念与解决方案,收获了宝贵的市场反馈与经验,进一步巩固了艾德品牌在湖北地区的市场地位。

活动期间,0碳中国行团队不仅展现了出色的专业素养,更在欣赏荆楚大地秀美山川、领略神奇地貌的同时,深切感受到了当地人民的热情与淳朴。团队成员们每踏足一处风景,都留下了坚定的足迹;每一次深入的交流,都凝聚着对0碳中国行所蕴含的巨大商业价值的热切期盼与坚定信念。

此次活动的圆满成功,不仅彰显了艾德在绿色养护领域的专业实力与坚定决心,更为其在全国范围内的市场拓展奠定了坚实基础。通过此次活动,艾德不仅提升了品牌在湖北地区市场的占有率,更通过提升服务商的客户量、强化专业技能,为当地修理厂、门店带来了高效、可持续的盈利方案,为行业的绿色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

展望未来,AFD艾德将继续携手恩施天有商贸及更多战略合作伙伴,持续推进0碳中国行的绿色发展之路。他们将深入探索更多区域,拓展更广泛的客户群体,积极传播0碳理念,为汽车绿色养护事业的蓬勃发展持续贡献力量。

此次湖北荆楚大地站活动的圆满落幕,不仅标志着艾德0碳中国行系列活动取得了阶段性成果,更为未来活动的深入开展奠定了坚实基础。我们坚信,在艾德的不懈追求与持续创新下,他们定能深入探索绿色养护新盈利模式,引领行业迈向更加绿色、环保的未来,为构建美丽中国贡献更多智慧与力量。


推荐阅读:叶紫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