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企业新闻网  欢迎您! 设为首页

花几个小时就能体验另一种人生,

咪咕数媒构建数字化开本系统,打

新冠肺炎疫情牵动着亿万国人的心

顺联动力郭洪安荣获“民建全省抗

撰文|夏一哲编辑|常亮在“万物

合作研发智能摄像机,协创数据如

【环球网智能报道 记者 张阳】

智能家居产品需要都装上语音助手

品牌引领高质量发展 四特酒的价值成长之路

2023-06-06 16:37:38 来源: 阅读:-

随着企业品牌意识的不断增强,各行各业已经将品牌视为企业价值不可分割的一部分,他们以稳固品质、科学创新的方式,向高质量企业发展模式转型。四特酒作为中国特香型白酒的开创者和引领者,也展现出惊人的速度和力量,呈现出一幅中国白酒的时代进击画卷,让我们从品牌价值、品质把控、文化传导、产品结构优化等多维度窗口,窥见新时代下四特酒的成长历程与高质量之道。

频频高光时刻,尽显品牌实力

四特酒自1952年正式创建,前身为“娄隆源”酒坊,为防止伪造,娄德清在酒坛上刻上四个“特”字作为防伪标志,为“四特酒”品牌奠定了基础。自1979年,中国白酒进入香型时代,通过“色、香、味、格”四个评判标准确定了白酒香型。1988年,众多全国知名白酒专家考察四特酒厂后,总结四特酒为“整粒大米为原料,大曲面麸加酒糟,红褚条石垒酒窖,三型具备犹不靠”风格特色,并认定“特香”这一独特香型。同年,四特酒在举办的首届中国食品博览会上,更是凭借四特牌38°一举斩获金质奖章,奠定了其特香名酒的地位。

如今,四特酒品牌更是声名大噪。2023年4月,四特酒先后荣获“中国酒业之星·名酒之星”奖、“2022年度最具投资价值品牌”,并荣登中国酒业年度百强(生产类)榜单。在2022年9月发布的《华樽杯中国酒类品牌价值200强研究报告》显示,四特酒以351.03亿元的品牌价值,排名中国酒业前列,远超省内其他品牌,稳居江西白酒龙头。

不论是榜单频繁高光表现、惊人的销售额,还是350亿+的品牌价值,都足以印证四特酒强劲品牌实力、企业恒久经营力及产品价值潜力。

品质、产优、文化“三方合一”,终成品牌价值新高度

品牌想要在高质量发展道路上行稳致远,必须时刻牢记品质为本。四特酒作为中国特香型白酒开创者,视品质为企业的命脉,严苛把关每一个生产酿造流程。四特酒依托樟树得天独厚的自然生态资源,层层甄选赣鄱生态好米,取悠悠赣江天然生态好水,以整粒优质大米为酿造原粮,不浸泡、不粉碎固态发酵,经由独树一帜的12353生产工艺,酿造出独属四特酒的特香美酒。

在原辅料质量严格把关的同时,新产品开发、成品感官、出厂把关、成品半成品检测分析这些均是四特酒技术部、生产部、质量管理部等相关部门技术攻坚的课题。酿造生产过程中制曲工艺的总结和完善、摘酒过程中过滤技术的优化和精进、曲房发酵过程中温度湿度的控制与调节、质量检验中的全面测试与把控……用精益求精的态度确保每一瓶酒符合高质量标准。

同时,四特酒始终深耕特香型白酒的精细化赛道,不断创新研发新产品系列,优化产品结构,巩固增强品牌优势,更好的满足消费者需求。其中,四特酒针对星级酒系列全面优化升级,传承老星级酒的优质产品基础,让消费者有了更优的选择,被称为“大众明星酒”。星级酒自面市以来,累计热销200000000+瓶,销量可绕地球一圈,凭借柔顺的口感、高性价比的优势,收获了无数好评。东方韵系列涵盖国韵、雅韵、弘韵三款产品,以“世界因我而不同”的品牌文化站稳特色香型中端市场。高端代表四特十五年、天工系列产品稳步提价升级,凭借着四特酒悠久的酿酒历史和文化作支撑,加上名副其实的老酒稀缺价值与魅力,在升级亮相后进一步巩固了四特酒超高端的产品序列。四特酒低中高端价位产品全新升级,让四特酒在每一个层次都具有了代表性的经典产品,品牌的整体竞争力显而易见。

此外,四特酒充分整合优势文化资源,进行品牌软实力的强势构建。近年来频频冠名《圆桌派》、《闪耀东方》、《主厨的荣耀》等强档节目,甚至四度联手《圆桌派》,助力节目第六季冲上了9.3分的豆瓣热搜,实现5.1亿的播放量,释放文化的巨大能量,把文化势能转化为发展效能,向世界传递着特香型白酒的最强声量,为江西白酒品牌的发展壮大开辟了广阔之路,为品牌价值的稳步提升架构了长期的增长路径。

总得来看,四特酒在品牌跃升的历程中,除保证白酒品质外,还在不断进行产品结构优化、品质更新、文化传导,为企业实力源源不断地注入强劲动力,通过品牌的全方位高质量发展,创造出四特特香美酒的辉煌未来。

推荐阅读:叶紫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