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企业新闻网  欢迎您! 设为首页

花几个小时就能体验另一种人生,

咪咕数媒构建数字化开本系统,打

新冠肺炎疫情牵动着亿万国人的心

顺联动力郭洪安荣获“民建全省抗

撰文|夏一哲编辑|常亮在“万物

合作研发智能摄像机,协创数据如

【环球网智能报道 记者 张阳】

智能家居产品需要都装上语音助手

获颁Intertek多项认证,Lithium Valley锂电储能系统被授予全球最高标准认可

2023-06-06 14:32:16 来源: 阅读:-

近日,Intertek天祥集团(以下简称“Intertek”)为Lithium Valley 锂谷(以下简称“Lithium Valley”)储能系统颁发UL 1973、UL 9540A 和 IEC 62619 等多项认证,为其锂电储能系统的安全性和性能授予了全球最高标准的认可,也为Lithium Valley未来在国际市场进一步拓展铺平了道路。颁证仪式在2023年度SNEC光伏展现场举行,Lithium Valley 总经理高少恒先生和 Intertek电子电气华东北区销售总监李一峰先生参与了此次颁证仪式。

图为李一峰先生(右)为Lithium Valley颁发认证证书

Lithium Valley 此次认证评估覆盖了高压堆叠、壁挂及 3U 等多款产品,满足了各种应⽤场景的需求,为用户提供了更加灵活和多样化的选择。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灵活扩展电池容量,从而确保每⼀度电都能发挥最大效益。该公司储能产品在设计上充分考虑了现代储能系统的需求,具备集成化、⼩型化、轻型化、智能化、标准化和环保等多种优点。产品采用了先进的锂电池技术,具有高能量密度、长寿命和高充放电效率等特点。同时,通过智能化的管理系统,用户可以实时监控电池的状态和性能,确保系统的稳定运行。

Intertek电子电气华东北区销售总监李一峰先生表示: Intertek和Lithium Valley此次在储能领域的合作,为双方未来的携手并进打下了坚实的基础。Intertek 的储能系统和变流器实验室拥有先进的测试设备和资深的检测⼯程师团队,作为中国 CNAS(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美国 A2LA(美国实验室认可协会)、美国 NRTL(美国国家认可实验室)、澳洲CCS、印度 MNRE、巴⻄ INMETRO、墨⻄哥 NOM 和台湾 BSMI 等国际认可实验室之⼀,Intertek 服务范围覆盖整个亚太地区。此次为Lithium Valley颁发UL及IEC系列证书,是双方通力合作高效配合的结果,将为Lithium Valley储能系统顺利进军国际市场提供强有力保障。


推荐阅读:叶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