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企业新闻网  欢迎您! 设为首页

花几个小时就能体验另一种人生,

咪咕数媒构建数字化开本系统,打

新冠肺炎疫情牵动着亿万国人的心

顺联动力郭洪安荣获“民建全省抗

撰文|夏一哲编辑|常亮在“万物

合作研发智能摄像机,协创数据如

【环球网智能报道 记者 张阳】

智能家居产品需要都装上语音助手

禾川烘焙主题交流论坛在上海成功举办,推动烘焙行业高质量发展

2023-05-22 19:43:56 来源: 阅读:-

5月21日,由烘焙产研方案解决商禾川烘焙主办,诺维信、布勒协办的主题交流论坛在上海圆满落幕。论坛就烘焙食品行业热点、行业发展难点及行业未来发展路径展开了深入的讨论,以期为大家提供更多产品创新思路和理念。

本次活动以“让烘焙简洁而不简单“为主题,汇聚众多行业精英、合作伙伴和禾川烘焙品牌代表,从消费需求、电商营销、创新研发等多个维度解读烘焙食品消费发展趋势。禾川烘焙希望通过此次活动,整合行业内资源、打造行业内关系网络合力共创,倾力为客户发掘更多商业机会、实现更大经济效益,一同助力中国烘焙行业迈向更加高效的未来。

禾川烘焙品牌创始人张建表示,“随着居民日常饮食结构越趋多元化,烘焙行业市场规模保持稳步增长,消费者对于烘焙产品更加细分的要求,将不断推动行业发展与创新。本次主题论坛我们很高兴邀请到烘焙行业的专家与合作伙伴相聚于此,探讨行业与消费趋势,交流创新的烘焙产研解决方案,共享行业资源,为加速烘焙行业创新发展注入动力。“

禾川烘焙品牌创始人张建出席活动并致辞

本次活动,禾川烘焙交流论坛特别邀请知名烘焙行业专家和合作伙伴发表主题演讲。来自中粮营养健康研究院、巨量引擎大众消费业务中心、诺维信、禾川烘焙的嘉宾分享了在烘焙领域的前沿技术、市场趋势和创新思维,为从业者带来宝贵的见解和启发。

论坛现场,中粮营养健康研究院消费者与市场研究中心负责人卞祺从生产、营销和消费等主题对后疫情时代的烘焙消费新趋势做出解读,详细分析了各细分行业的趋势、未来消费者对烘焙食物的需求变化,帮助行业的从业者及时掌握消费新动向。

作为烘焙行业消费新趋势的重点之一,消费场景不断向线上转移,数字化零售与电商平台迎来发展新机遇。来自抖音大众消费业务中心的陈芊旭发表主题演讲,为在场观众介绍新锐食品客户如何在字节追求有质量的GMV,帮助企业依靠平台大促实现销量爆发。

此外,面对新趋势与消费场景,诺维信技术经理李守宏以“生物科技赋能烘焙新趋势“为主题,讲述生物科技如何助力满足烘焙生产商与消费者的需求。当前,消费者不仅追求更加天然的味道,而且对于食品的营养和功能也有更高的期望和预期。

烘焙行业专家齐聚一堂,共话烘焙行业新趋势

本次主题交流论坛在愉快的交流氛围中落下帷幕。深耕烘焙行业十余年,禾川不仅是优秀烘焙原辅料供应商,更致力于为烘焙食品企业提供一体化、全流程的解决方案。未来,禾川烘焙将继续积极整合行业资源,为烘焙从业者和消费者提供更优质的烘焙解决方案,推动烘焙行业的可持续发展。


推荐阅读:叶紫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