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企业新闻网  欢迎您! 设为首页

花几个小时就能体验另一种人生,

咪咕数媒构建数字化开本系统,打

新冠肺炎疫情牵动着亿万国人的心

顺联动力郭洪安荣获“民建全省抗

撰文|夏一哲编辑|常亮在“万物

合作研发智能摄像机,协创数据如

【环球网智能报道 记者 张阳】

智能家居产品需要都装上语音助手

瑞幸开放带店加盟 第一次也是最后一次

2023-05-29 18:43:39 来源: 阅读:-

   5月29日,瑞幸宣布正式开放“带店加盟”模式。该加盟模式是以联营合作模式为基础,面向租赁合同期内正在经营的店铺,或自有产权商铺的投资者,推出的新联营合作方式。

   据瑞幸内部人士透露,带店加盟是瑞幸首次开放,也是最后一次开放。可申请的时间会根据实际的状况进行调整,有意向的加盟商需尽快申请,一旦申请关闭后,将来不会再次推出类似政策。

为何此时忽然开放带店加盟?著名食品分析师朱丹蓬认为,一方面,中国咖啡市场仍处于高速增长期,未来还有着巨大的增长潜力,此时加密门店覆盖,是瑞幸顺势而为的必要战略布局;另一方面,瑞幸业绩持续向好,为瑞幸咖啡加速开拓市场打下非常稳固的基础。据瑞幸门店负责人透露,瑞幸梧州百盛购物中心店,开业仅三天,销量就超过1万杯,这表明瑞幸的商业模型不仅已经非常成熟,品牌影响力也达到了非常高的水平,此时开放带店加盟,也有助于瑞幸快速扩大市场领先地位,在规模和成本优势等方面进一步拉开与竞争对手的距离。

据资料显示,目前所有瑞幸咖啡已开放联营门店的城市均可参与申请带店加盟,申请流程只需准备好相应资料,通过瑞幸咖啡带店加盟申请的H5链接填写合作申请信息即可。随后经过系统筛选与评估,选出符合标准的申请者,并进入到下一阶段的准备工作。


推荐阅读:叶紫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