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企业新闻网  欢迎您! 设为首页

花几个小时就能体验另一种人生,

咪咕数媒构建数字化开本系统,打

新冠肺炎疫情牵动着亿万国人的心

顺联动力郭洪安荣获“民建全省抗

撰文|夏一哲编辑|常亮在“万物

合作研发智能摄像机,协创数据如

【环球网智能报道 记者 张阳】

智能家居产品需要都装上语音助手

UR官宣超模天团,演绎品牌“我自由我”时尚态度

2023-05-18 16:09:41 来源: 阅读:-

5月17日,知名国内快时尚品牌URBAN REVIVO(UR)正式官宣了一支由王雯琴、陈瑜、潘浩文、郝允祥、泮家豪5位超模组成的“超模天团”,携手演绎摩登时尚秀场,以国际塔尖视野,引领消费者都市时尚灵感与多元型格体验,UR的时尚潮流进击之路再添新血液。

多元表达,UR彰显国际先锋时尚态度

UR作为时尚价值的创造者,更是时尚产业的创新者。早于2015年,UR在全球范围内首创区别于传统快时尚商业模式的“快奢时尚”品牌定位,颠覆和改变过去快时尚的原创性不足、品质不好、不够环保的3个核心痛点,创新提供更具创造性的设计、更好的品质和可持续性的时尚,给消费者带来更好的时尚体验。UR始终把都市、多元、先锋、国际化、品质、可持续作为品牌基因刻入骨髓。此次汇聚多元时尚力量,UR这支“超模天团”的时尚锋芒耀眼瞩目。王雯琴作为“初代国模”,无疑是中国时尚产业发展的见证者。超模陈瑜、潘浩文、郝允祥先后列居国际权威模特排行榜MDC的 Hot List榜单之上,成为中国头部超模的代表。

维密秀场的天使、模特大赛的魁首、一线合作的秀场面孔,她们以“超模”为身份,凭借其出众的表现力在时尚领域取得瞩目成绩的同时,以其个性鲜明、自有态度的气质呈现别具一格的时尚魅力,与UR“玩味时尚”的品牌理念、鼓励多元千变风格表达不谋而合。这是继官宣刘雨昕为首位全球品牌代言人后,UR进一步探索多面自我的新诠释。

本次邀请到王雯琴、陈瑜、潘浩文、郝允祥、泮家豪5位超模组成的“超模天团”,更官宣王雯琴、陈瑜、潘浩文为新任品牌大使,彰显着UR进一步与国际时尚同频的决心,大胆突破传统快时尚思维,呈现更具先锋性的品牌调性。

闪耀登场,UR超模天团聚光而来

据了解,URBAN REVIVO 我自由我·上海时尚大秀将于5月18日在上海油罐艺术中心举行。大秀将以“我自由我”为主题,探寻立足于都市灵感的自我表达,在光影与材质碰撞所创造的多重视觉呈现中,打造沉浸式的时尚体验,进一步引领时尚新风潮。

届时,王雯琴、陈瑜、潘浩文、郝允祥、泮家豪将以“超模天团”身份出席大秀,在高调闪耀中锐现时尚锋芒,携手UR一起玩味时尚、感受都市韵律、倡导“我自由我”千变时尚风格。

超模同款单品将于UR天猫超级品牌日首发,并于5月18日起登陆全国门店及UR官方天猫旗舰店,敬请期待。

【关于UR】

URBAN REVIVO(简称UR)创立于2006年,是中国最早应用快时尚商业模式的品牌。经过多年的商业模式创变与发展,品牌于2015年品牌重塑升级定位为全球首创的“快奢时尚”商业模式。颠覆和改变过去快时尚的原创性不足、品质不好、不够环保的3个核心痛点,UR肩负升级快时尚商业模式的使命,提供更具创造性的设计、更好的品质和可持续性的时尚,给消费者带来更好的时尚体验。

 UR全球拥有超过8000名员工,其中拥有行业领先的超500人设计开发人员。在中国、新加坡、泰国、菲律宾等国家开设有400余家线下门店,线上销售网络覆盖欧洲、北美及其他国际市场。UR依托引领性的创意设计团队、行业领先的供应链管理能力及数智科技能力,为全球消费者提供都市、国际化、多元、先锋、品质及可持续品牌基因的时尚产品,致力让人们可以轻松拥有高品质的潮流时尚产品,打造成为全球最具影响力的时尚品牌。


推荐阅读:叶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