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企业新闻网  欢迎您! 设为首页

花几个小时就能体验另一种人生,

咪咕数媒构建数字化开本系统,打

新冠肺炎疫情牵动着亿万国人的心

顺联动力郭洪安荣获“民建全省抗

撰文|夏一哲编辑|常亮在“万物

合作研发智能摄像机,协创数据如

【环球网智能报道 记者 张阳】

智能家居产品需要都装上语音助手

新华三受邀出席首届武汉网络安全创新论坛,共话网络安全发展之道

2023-05-18 14:03:27 来源: 阅读:-

5月16日,由中央网信办、湖北省人民政府指导,武汉市人民政府主办,国家网络安全人才与创新基地、中国网络空间安全协会、武汉临空港经济技术开发区和中关村实验室承办的“第一届武汉网络安全创新论坛”在湖北武汉临空港经开区(东西湖区)召开。政府领导、行业专家、高校学者及科技企业代表等齐聚一堂,就网络安全基础性战略性前瞻性问题、前沿技术动向、产业发展趋势和解决方案开展研讨。紫光股份旗下新华三集团受邀参会并作分享。

首届武汉网络安全创新论坛,东西湖区委宣传部供图

2016年,国家网络安全人才与创新基地(以下简称“国家网安基地”)落户临空港经开区,成为全国唯一的“网络安全学院+创新产业谷”基地。作为最早入驻国家网安基地的领军科技企业之一,新华三集团湖北代表处总经理刘伟就新华三在网络安全领域的前瞻观点、创新实践及发展成果等作了分享。他表示,网络安全是数字经济的基石底座,其重要性不言而喻。新华三集团深耕网络安全领域发展多年,在全面投身网络安全市场布局,不断加大网络安全研发投入和推广力度的过程中,创新性地提出了“主动安全”理念,并在技术创新、硬件产品、解决方案以及网络安全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了丰硕成果。

新华三集团湖北代表处总经理刘伟进行分享

“在与国家网安基地合作的过程中,我们深刻感受到了东西湖区各级政府对于数字经济的高度重视,以及在持续优化的营商环境等方面作出的一系列卓有成效的努力,这也进一步坚定了新华三持续深耕湖北的信心和底气。”刘伟说,作为湖北数字经济建设的重要见证者和参与者,新华三集团深耕荆楚大地多年,依靠自身全面领先的技术优势、成熟的解决方案和深厚的实践积累,有力推动湖北政府、教育、医疗、金融、企业等百行百业的数字化转型升级的同时,将数字化转型的蓬勃力量注入到了数字湖北跃动的脉搏之中。

当前,数字经济已经成为推动高质量发展“新引擎”,湖北正积极抢抓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机遇、抢占新一轮产业竞争赛道的战略先手棋,加快推进数字经济强省建设,全力打造全国数字经济发展高地。面向未来,新华三集团将始终坚持以“云智原生”战略为引领,在与时俱进中持续创新,继续务实精耕于湖北,积极发挥行业数字化与智能化赋能的价值,为谱写新时代湖北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作出新的贡献。

推荐阅读:叶紫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