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企业新闻网  欢迎您! 设为首页

花几个小时就能体验另一种人生,

咪咕数媒构建数字化开本系统,打

新冠肺炎疫情牵动着亿万国人的心

顺联动力郭洪安荣获“民建全省抗

撰文|夏一哲编辑|常亮在“万物

合作研发智能摄像机,协创数据如

【环球网智能报道 记者 张阳】

智能家居产品需要都装上语音助手

郑志刚加入吉美博物馆之友董事会

2023-05-24 14:06:49 来源: 阅读:-

吉美博物馆之友协会宣布任命K11 Craft & Guild Foundation创办人郑志刚为董事会成员。 

图片说明:K11集团创办人及主席,及K11 Craft & Guild Foundation创办人郑志刚獲吉美博物馆之友协会任命,成为董事会成员

“我们很荣幸郑志刚先生加入我们的团队,并对此感到兴奋”,吉美博物馆之友主席Géraldine Lenain表示,“恰逢协会成立100周年之际,董事会成员的组成所反映出我们在跨国社区的活力,这对我们至关重要。作为全球文化领域备受推崇的领导者,郑志刚先生对艺术的热爱和丰厚知识、对中国传统工艺的热情,以及广泛的人脉,将为董事会带来莫大贡献。通过吉美博物馆标志性的亚洲艺术收藏,在本地和全球范围内吸引和发展观众,将是我们的共同目标。”

K11集团创办人及主席,及K11 Craft & Guild Foundation创办人郑志刚是一位文化先锋,一直致力促进中西方文化交流。 他深受博物馆保护人类共同文化遗产的使命和承诺启发,并相信艺术具有超越国界并連絡人们的力量。透过K11 Craft & Guild Foundation,他积极扶持并孵化中国艺术家和策展人的作品,培育工匠、保护中國傳統工藝以及培养艺术创意人才。 他将与吉美博物馆之友携手继续创造有意义的文化交流,促进共同文化遗产的丰富和多样性。 

推荐阅读:叶紫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