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企业新闻网  欢迎您! 设为首页

花几个小时就能体验另一种人生,

咪咕数媒构建数字化开本系统,打

新冠肺炎疫情牵动着亿万国人的心

顺联动力郭洪安荣获“民建全省抗

撰文|夏一哲编辑|常亮在“万物

合作研发智能摄像机,协创数据如

【环球网智能报道 记者 张阳】

智能家居产品需要都装上语音助手

孩子消化不良怎么办?吃妈咪爱益生菌 "肠"享健康

2023-03-24 09:14:39 来源: 阅读:-

肚子胀、打嗝、溢奶、呕吐;宝宝大便中含有少量水分及奶块,或大便恶臭还伴有食物残渣排出;孩子食欲不振甚至口臭……出现这些“异常”时,宝宝可能消化不良了。

婴幼儿的消化系统发育尚不完善,肠胃功能也不健全,所以消化不良是婴幼儿的常见病和多发病。同时,喂食不当、气候变化、肠道感染时也都会引发消化不良。家长应根据孩子自身情况,以科学的方式进行预防和治疗。

培养孩子良好的饮食习惯,是改善孩子不爱吃饭,消化不良的最好方式。首先,让孩子养成按时吃饭的习惯,还应适当吃些粗粮,保障营养的均衡摄入,少吃冷饮或过多高热量的食物;细嚼慢咽,食物经充分咀嚼后会减轻胃部的消化负担;不要让宝宝边玩边吃,这样会使肠胃到的血液供应相对减少,消化能力减弱,进而导致消化不良;饮食多样化,色、香、味、形上花点心思,刺激宝宝食欲;适量运动,不但可以增强肠胃蠕动,还能提升免疫力。另外,孩子多运动,心情自然更好,食欲也会增加。

孩子消化不良时,除了饮食上下功夫,及时补充益生菌,增强肠道功能很重要。缓解婴幼儿消化不良的症状可以吃小黄盒的妈咪爱益生菌,其上市超过25年,不良反应少,不会刺激肠道,也没有依赖性。

妈咪爱益生菌有很好的肠道调节作用,其含有的枯草杆菌R179和屎肠球菌R026能够作为先锋益生菌,协同夺氧,重建肠道正常无氧环境,有效恢复肠道菌群平衡和正常的肠道功能。同时还可分泌枯草杆菌蛋白酶等多种消化酶,在消化道中与体内的消化酶类一同发挥作用,还能分解乳糖和提高蛋白的消化率,帮助肠道对营养物质的消化、吸收,改善宝宝的消化不良症状。

虽然消化不良情况较为普遍,但掌握好饮食原则以及肠道养护,就会很大程度的避开消化不良。做好预防与改善,让孩子吸收更多更好的营养,助力孩子成长发育!



推荐阅读:叶紫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