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企业新闻网  欢迎您! 设为首页

花几个小时就能体验另一种人生,

咪咕数媒构建数字化开本系统,打

新冠肺炎疫情牵动着亿万国人的心

顺联动力郭洪安荣获“民建全省抗

撰文|夏一哲编辑|常亮在“万物

合作研发智能摄像机,协创数据如

【环球网智能报道 记者 张阳】

智能家居产品需要都装上语音助手

维港独家攻略:藏在K11 ATELIER里的新体验

2023-02-10 17:50:34 来源: 阅读:-

全港首间渣打优先私人理财中心

富通保险「The GalaMuse」崭新概念中心

Humansa仁山优社医健合一

位于尖沙咀维多利亚港旁K11 ATELIER Victoria Dockside

通关首月, 香港作为内地短途旅游的热门选择地,仅在新春假期期间,就吸引了大量游客来港尽享暌违三年的购物美食的沉浸体验。 而随着本周全面恢复内地与香港人员往来的措施出台,于尖沙咀市中心维多利亚港旁的K11 ATELIER 更准备好独家攻略,为满足游客的多样化消费场景与专业服务需求,提供一站式创新体验。 

以纵向创意城市(Vertical Creative City)为理念的K11 ATELIER Victoria Dockside有别于传统的办公大楼,不断引入新元素,为客户创造全新体验和价值。 此地不但坐落了渣打全港首间优先私人理财中心,富通保险「The GalaMuse」的崭新概念中心以及Humansa仁山优社医健合一理念的旗舰中心进驻,以满足内地旅客追求更优质的服务与舒适的消费环境需求。 此外,旅客可直接入住能饱览香港醉人景致的香港瑰丽酒店 (Rosewood Hong Kong) 或寓馆 (K11 ARTUS)。当然,前往咫尺之间的K11 ATELIER享受服务之余,同时更可在拥有众多国际品牌进驻、环球美食荟萃的K11 MUSEA开启灵感之旅, 透过K 分赏畅享更多礼遇。 

渣打银行全港首间优先私人理财中心 高效管理和保障您的跨境资产

位于K11 ATELIER Victoria Dockside 渣打优先私人理财中心

渣打在中国已经扎根160余年,是香港历史最悠久发钞行,拥有庞大的粤港澳大湾区分行网络,业务遍及全球59个市场,并在处理跨境资产方面具有独特的优势。 

K11 ATELIER Victoria Dockside 八楼正是全港首间超过 8,800 平方呎(818平方米) 、为高资产净值客户而设的渣打优先私人理财中心。 此处提供全方位的优质私人理财银行服务,包括大湾区专属顾问团提供「一站式」跨境服务,接通「优先理财」国际银行升级服务,提供免费环球电汇服务及享用渣打其他地区的「优先私人理财」中心等。 顾客可在环境优美的K11 ATELIER Victoria Dockside轻松处理企业或个人的跨境资产管理,现在,渣打优先私人理财更与K11 MUSEA合作,享指定店铺尊属礼遇及参与独家的品牌活动。

富通保险崭新概念中心「The GalaMuse」 以高科技为客户创造超越保险的价值

位于K11 ATELIER Victoria Dockside 富通保险「The GalaMuse」概念中心 - 虚拟现实VR体验区

作为香港最具规模的寿险公司之一的富通保险有限公司(于百慕达注册成立之有限公司),其占地过万呎的崭新概念中心T GalaMuse透过创新科技打造5大多用途区域,让顾客可在这个有趣味和创意无限的互动环境中了解保险业务,提升体验。 

在5大多用途区域中的虚拟现实VR体验区中,顾客可以通过身临其境的游戏体验人生各个阶段所面临的挑战,以及思考如何为自己与家人提供更多保障。 而尊尚私人会面室,则可以让顾客在环绕维港景色的尝聚空间与富通人生规划师(专业顾问)探讨了解更多理财知识,以及新世界集团庞大协同效应、富通保险最新消息、行业发展机遇等。 现在,更可在消费间赚取K分赏,享受集团生态圈协同所带来的便捷与贴心。 

体验Humansa仁山优社医健合一 为新年的冲刺加油

位于K11 ATELIER Victoria Dockside的 Humansa仁山优社

新春假期沉浸在逛吃逛喝的快乐中,节后不如来位于K11 ATELIER 的Humansa仁山优社首间旗舰中心,让它照顾你的身心健康。 Humansa | Victoria Docksie旗舰中心筹备超过两年,占地超过1.4万平方呎楼面面积,一站式将原本分散不同地点的服务综合于一处,提供综合健康管理服务。 由专业医疗人员组成的跨学科团队(MDT),汇集各领域专业意见形成个性化的评估结果,并制定针对性的跟进改善方案。 涵盖广泛的医疗和健康领域,包括家庭医学、肠胃科、儿科、皮肤科、营养学、足病诊疗和音乐疗法等。 更与优质的全球合作伙伴携手带来先进的医疗资源,再配上先进的设备及仪器,以提供全面的专业服务,创造独一无二的医疗健康服务体验。

尤为值得关注的是仁山优社为关注心脏和肺部健康的顾客提供不同服务,包括新冠康复后健康检查;在快速评估基础上增加25项包括SARS-CoV-2-IgG抗体水平检查的疫苗接种;同时,秉承「艺术疗养」的护理理念及提倡「母婴同室」的母婴护理及产后修复中心;拥有专业眼科护理经验的执行团队运营和管理的眼科服务,真正实现一站满足众多医疗健康所需。 

K11 ATELIER Victoria Dockside势将成为通关后旅客赴港享受财富管理、保险及医疗保健专业服务的热门选择。不只为顾客提供多元化且专业的一站式服务新热点,更为中国香港、大湾区其他城市及全球人士带来独一无二的创新体验。

推荐阅读:叶紫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