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企业新闻网  欢迎您! 设为首页

花几个小时就能体验另一种人生,

咪咕数媒构建数字化开本系统,打

新冠肺炎疫情牵动着亿万国人的心

顺联动力郭洪安荣获“民建全省抗

撰文|夏一哲编辑|常亮在“万物

合作研发智能摄像机,协创数据如

【环球网智能报道 记者 张阳】

智能家居产品需要都装上语音助手

从威尼斯双年展到K11 MUSEA:大型艺术装置《无题:大建筑;装饰球》首次亮相亚洲

2023-02-24 16:38:53 来源: 阅读:-

K11呈献世界级艺术杰作  助力提升文化商业体验

K11集团与K11 Art Foundation携手呈献由英国艺术家菲利达.巴洛(Phyllida Barlow)创作的世界级大型艺术装置《无题:大建筑;装饰球》(untitled: folly; baubles)。菲利达.巴洛于2017年获英国文化协会委托创作此作品,并代表英国参与第57届威尼斯双年展,本次于K11 MUSEA作为亚洲首次公开亮相,为大众带来精彩艺术体验。

由即日起至11月底,菲利达.巴洛(Phyllida Barlow)的大型艺术装置作品《无题:大建筑;装饰球》于K11 MUSEA展出,

其后将于2024年在K11集团内地首个旗舰项目K11 ECOAST展出,以作为中国内地首次亮相。

由即日起至3月28日,约30个由巴洛亲手创作、色彩缤纷的巨型彩球登陆K11 MUSEA中庭。此外,另有约10件彩球将从2月24日起在K11 MUSEA外海旁位置持续展出至11月底,为本地市民及海外旅客献上一场精彩的视觉盛宴。作品其后还将于2024年在K11集团内地首个旗舰项目K11 ECOAST展出,以作为中国内地首次亮相。透过打造横跨两地的艺术空间,K11集团致力在大中华区推广艺术和文化,激发大众欣赏艺术的兴趣与对艺术的好奇心。

巴洛被誉为英国最杰出的艺术家之一,她于2021年获英国女王伊莉莎白二世(Queen Elizabeth II)授予勋爵名衔,以表彰她对艺术的贡献。巴洛擅于从日常事物中汲取灵感,创作出宏伟又活泼的艺术装置,打破一般雕塑作品既有的传统概念及框架。其代表作《无题:大建筑;装饰球》于国际上享负盛名,曾于世界各地巡回展出并广受赞誉;本次,作品以中国香港为首个亚洲展览地区,期待亚洲乃至全球的艺术爱好者亲临现场感受。《无题:大建筑;装饰球》将硬卡纸、布料、胶合板及水泥等巧妙地结合,让这些常见的物料散发出无限吸引力,以鼓励大众跳出固有认知,积极地探索雕塑装置的意义。巴洛亦期望透过作品,引领观赏者以全新及积极的态度面对日常生活中的困难及挑战。

K11 Art Foundation为此次展览举办导赏团,引导大众深入探索这件世界级艺术作品的故事。导赏团报名详情将于稍后公布。K11 集团会始终践行品牌理念,为大众带来世界级文化体验,延续文化创意旅程。

菲利达.巴洛女爵(Dame Phyllida Barlow),意大利威尼斯双年展,英国馆,2017

© Phyllida Barlow

相片由艺术家及豪瑟沃斯画廊( Hauser & Wirth)提供。

摄影师: Ruth Clark



推荐阅读:叶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