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企业新闻网  欢迎您! 设为首页

花几个小时就能体验另一种人生,

咪咕数媒构建数字化开本系统,打

新冠肺炎疫情牵动着亿万国人的心

顺联动力郭洪安荣获“民建全省抗

撰文|夏一哲编辑|常亮在“万物

合作研发智能摄像机,协创数据如

【环球网智能报道 记者 张阳】

智能家居产品需要都装上语音助手

冬奥冠军徐梦桃自传《命运翻转》将海外出版,弘扬冰雪精神振奋中国力量!

2023-02-24 16:13:10 来源: 阅读:-

2月24日至26日,第35届北京图书订货会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朝阳馆)举办。活动首日,北京冬奥会自由式滑雪女子空中技巧金牌获得者徐梦桃携自传《命运翻转》惊喜亮相中心舞台,分享新书创作故事。

沈阳出版发行集团总经理李兵、中国移动咪咕公司业务发展事业群EVP胡怡出席并致辞,咪咕数字传媒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苗向彬作为咪咕公司代表与中国图书进出口公司就本书海外版权输出达成协议并举行签约仪式。

徐梦桃分享创作故事,讲述励志成长心路

徐梦桃4岁开启体操人生,12岁改练滑雪,32岁达成职业生涯大满贯,用百折不挠的苦练精神,完成了人生逆袭。根据国际雪联官网数据统计:截至目前,徐梦桃获得55个自由式滑雪空中技巧世界冠军。

活动现场,徐梦桃分享了自己的成长之路以及新书背后的创作故事。从2009年构思自传,到2022年新书出版,她用一枚冬奥金牌和14年的时间沉淀,为《命运翻转》画上圆满句点。

对徐梦桃而言,新书出版是人生中场的一个重要事项。从主题策划到文稿成书,每一个环节她都精益求精、力求完美,以文字的形式将百折不挠的体育精神传递给更多的人,鼓励他们勇敢追梦、砥砺前行。

当被问及是否会参加2026米兰冬奥会时,徐梦桃坦言:“未来三年,我只有一个目标,超越之前的徐梦桃,拿出更好的状态迎接未来有限的体育生涯。”

弘扬中国冰雪精神,冠军自传将出版海外

向内深化拼搏进取精神,向外辐射中国故事能量。实现优秀作品“走出去”,讲好中国故事,沈阳出版社联合咪咕数媒,通过中国图书进出口公司对徐梦桃自传《命运翻转》进行海外版权输出,让优秀作品跨越国界传递好中国声音。

此次《命运翻转》海外版权输出,为加速中国图书高质量“走出去”提供了新样本,不仅为展示中国体育精神提供了崭新路径,还加深了国内外文化共鸣,为中国文化走向世界迈出了坚实一步。

在新书分享活动现场,中国移动咪咕公司牵线徐梦桃向佳木斯市汤原县云阶学校捐赠300余册图书,希望以书香筑梦,助力少年成长。汤原县云阶学校李文校长出席并为徐梦桃献上捐赠牌匾,并聘任徐梦桃为“云阶学校全民阅读与全民健身推广大使”,以冠军榜样的力量,一起将“阅读+运动”的成长双向线进行到底。

追梦故事书写青春榜样,《命运翻转》传递桃式精神

《命运翻转》由咪咕数媒和沈阳出版社联合出版,并在咪咕云书店首发上线。自出版以来新书广受好评,发布首月销量即突破10000册,连续整月霸榜当当女性传记榜单TOP 3。

《命运翻转》代表了新时代浪潮下每个普通人为梦想全力拼搏的坚持,激励了无数个体从她的奋斗故事中汲取精神力量,用追梦不止的毅力迎接“生而不凡”的人生。

早前,咪咕充分发挥平台优势和资源整合能力,为徐梦桃量身打造了个人单曲《我是第一》,定制数智分身桃小桃,并开发了系列衍生周边。作为徐梦桃IP的重要作品,跨界合作发行自传《命运翻转》也具有里程碑意义。未来,咪咕公司将和徐梦桃继续深度合作,提供定制化、贴身式的作家服务,在版权输出、音视频开发上持续拓展,助力全民阅读与全民健身向更广、更深层次推进。

推荐阅读:叶紫网